当前位置:

满血复活 长沙这两家“新”影城轻装上阵迎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周蒙 2020-07-26 15: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胡弋 实习生 胡彦岚 整理报道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影业顺利推进复工复产,轻装上阵迎接疫后电影消费热潮。

近日,红网记者实地探访长沙各家影院,发现前来影院观影的观众都自觉佩戴口罩、测体温、登记、按照防疫要求对号入座……

而在这些影城中有两家“新”影院尤为特殊,它们是星轶影城和保利万和国际影城24品店。

通过两家影城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记者了解到,星轶影城和保利万和国际影城24品店分别于2019年10月和12月开业,但疫情突然来袭,影城方面立即按照全国、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暂停营业。

面对疫后首次复工,保利万和国际影城负责人也表示,影城于7月24日正式复工,目前经营情况良好,“短暂的停止,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我非常看好疫后电影消费市场。”

7月21日顺利复工的星轶影城也做好一切准备,为观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5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