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东城时尚写真曝光 瞩目泪痣诠释都市流浪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27 11: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汪东城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眼角泪痣瞩目吸睛。照片整体色调淡雅宁静,搭配他深邃笃定的目光,不但更衬托出他清晰的五官,更道尽了无限的温柔。照片在他的演绎下传递了全新的生命感,一份独属于他的气息。汪东城仿佛一位都市流浪者,在闹市里肆意穿梭却从未被束缚,在铅华中游荡却始终纯真。

在这次拍摄中,大东在镜头里与以前稍作不同,展现了他的多层面表情。仔细看照片,大东身穿修长灰色西装裤配搭简约水墨点缀的衬衣,身材的优点更为显著,毕竟长期健身保持的完美体格,能Hold住各式造型。蓝橘主色调的短衬衣是一组近拍写真,五官精致立体,传递出来的宁静感让人看得舒心,呈现了他住在心里的另一面,那纯粹的精神世界给熟男留下了天真的区界限,看不到时间有过划过他脸庞的痕迹。最后一套的大东提着行李箱,卧着枕头垫,都市的喧嚣与浮躁好像都与他无关,他始终带着这样的眼神坚定走了下去。透过照片,不仅能看到汪东城对时尚的深度理解与全新诠释,更看到他根植于自身的沉淀轨迹。

回忆现于过去,存在于现在,影响未来。相信在流转的时间里沉淀下来最好的汪东城。近期,汪东城将联手时尚刊物解锁更具多元的时尚作品,而由他主演的的新剧《因为我喜欢你》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