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8rising即将推出全新原创栏目 带领年轻一代感受说唱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28 10: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88rising是一个先锋性唱片公司兼艺术家集合体,以其红遍网络的旗下艺术家Joji,Rich Brian,NIKI和Higher Brothers等闻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3亿受众群体。作为全球亚裔文化的代表,88rising一直致力于搭建东西方青年文化的桥梁,同时创造最好的听觉与视觉双重体验。

今年夏天,88rising与拥有“中国YouTube”之称的国内最大流媒体平台Bilibili合作,联手打造了属于中国新年轻一代,最具影响力的说唱竞演节目- “说唱新世代Rap For Youth”,旨在改变年轻一代理解,创作和享受hip-hop文化的方式,培养中国音乐市场的未来领袖。该节目将于8月中旬正式在Bilibili独家上线。

与此同时,88rising还将推出一档原创线上内容,以纪录片的形式联合88rising CEO Sean Miyashiro,以及旗下艺人Rich Brian,马思唯,KnowKnow,还有众多特邀嘉宾,通过他们的视角,带领观众走进精彩纷呈的hip-hop音乐世界,讲述hip-hop历史上的传奇故事,深入感受最具影响力的经典作品,探索他们对于hip-hop音乐热爱的源泉。该剧集将会分为6集播出,其中还会包括Rich Brian此次中国之行的精彩片段,以及马思唯,KnowKnow,还有Rich Brian一同去到中国各地感受不同的地方特色文化所带来的灵感碰撞。

这个连接着中美之间hip-hop文化过去与未来的系列内容,将会借助88rising的国际影响力和无限的雄心壮志,去启发更多新一代的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年轻人们,追寻自己对hip-hop音乐的热情,将亚洲音乐人的声音散播至世界各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