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久违的光影世界Say Hi!CGV影城长沙星沙店邀你一起看电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池梦夏 编辑:胡弋 2020-07-29 17: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175131.jpg

7月31日下午2点到6点,CGV影城长沙星沙店将举办“向久违的光影世界Say Hi”观影活动,为观众复映热门影片,让与电影院阔别已久的观众重新感受到观影的乐趣。为响应特殊期间安全观影的号召,该活动将按照无接触观影计划,引导观众线上购票,减少线下接触;实行测温入场,隔座观影,最大限度保证观众安全观影。

自7月20日电影行业复工起,长沙各大影院也在保证严格消杀防疫的前提下有序恢复营业,并且接连推出了各种观影活动。长沙复工首日票房即位列全国第三,这其中有你的一张票吗?此次CGV影城长沙星沙店推出“向久违的光影世界Say Hi”观影活动,也是为了响应观众们的观影热情,为电影行业复工复产加油打气。

7月31日,记得来CGV影城长沙星沙店一起看电影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池梦夏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