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现全新面貌的自己 白小白最新单曲《与生俱来》今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30 09: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焦点图.JPG

今日,白小白惊艳新作,单曲《与生俱来》震撼首发!歌曲一改往日“白式”温柔细腻的曲风,带着扑面而来的不羁和热血,为歌迷展现了一个令人惊喜的全新面貌的自己。

《与生俱来》由知名填词人陶铮作词,唱作音乐人刘雨潼作曲、编曲并担纲制作人。将所有内敛外放,用热血替换克制,在冲击耳膜的鼓点和声浪中,感受“与生俱来”的勇气和冲动。

发现自己,发现未来,在路上与风雨搏击,在失败中感受成长的力量,我们都有一股与生俱来的冲动在心中跳跃,在血液中奔流。但尽全力,莫问前程,时间会记录我们的痕迹,而后,该来的都会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