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吧少年》战火再起!少年组队上演高空对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30 11: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首档运动少年热血竞技秀,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将于8月1日(本周六)晚10:00开启全新竞技项目。在力量、敏捷、速度三大赛道相继上演强者之战后,本期前所未见的竞技场上即将迎来又一场突破观众想象极限的“硬仗”!专属热血少年的对战能否燃爆全场?面对拼尽全力的少年们,久经竞赛考验的运动领队又将如何为后辈提供指引?

齿轮碰撞炸裂全场 对抗装置再出新招

本周即将和观众们“硬核碰面”的装置由一根矗立在舞台中心位置的立柱、覆盖舞台一周的齿轮组成,兼具工业风和科技感。

在比赛时,身穿威亚的少年们从各自起点位置的爬梯出发,尽快抵达齿轮中心位置,随后合力推动挡板。在对抗过程中,只要使任意一位少年掉落齿轮平面即可;若三分钟内无人掉落,则距离齿轮端口远的一方获胜。

在这紧张感十足的五分钟内,两组少年不仅要具备顶尖的力量、耐力、灵敏,更要学会通过策略保存实力。例如在爬梯时率先到达齿轮平面,从而抢占制胜先机。

面对这组融合了力量、敏捷、速度三大核心特质的比赛装置,究竟谁能快速适应全新的对抗模式?谁又能靠绝对优势“碾压”对手?

张鑫栋再显暖男特质 刘清钥突破拼搏极限

在《运动吧少年》的赛道上,有的不仅仅是体育精神中“残酷”的部分,更有令观众倍感温暖的“互助”元素。第二轮上场对决的四位少年,在激烈对决之外的表现也是如此。

在全方位考验少年下肢力量、核心稳定以及快速移动能力的装置上,来自力量组的少年张鑫栋,和速度赛道的18岁少年刘清钥第二轮出战,两人强强联手对抗另一组少年乔文一、赵俊凯。

在激烈程度超乎观众想象的混战中,张鑫栋不仅以出众表现点燃全场气氛,更化身“暖心哥哥”,面对镜头直言自己要带着刘清钥赢下去。

面带清爽微笑的排球少年,能否在队友的引领下制霸竞技场?有着超强力量的兔牙少年张鑫栋,又将和实力堪称凶悍的“劲敌”乔文一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张继科力赞少年赵俊凯 顽强意志致敬体育精神

贯穿竞技场始终的,除了拐点不断的赛况,还有永不言弃的少年斗志。第二轮登场的四位少年中,赵俊凯的表现引发了全场高度关注。不仅强势的队友乔文一评价其“第一个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更获得运动领队张继科力赞,他直言希望赵俊凯能在今后的赛程中忠于自我,勇往直前。

体型、力量均属于“轻量级”的赵俊凯,究竟为何获前辈力赞?在实力对手面前,他又靠何种信念令对方肃然起敬?

在风云变幻的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一切值得期待!《运动吧少年》既是令人热血沸腾的竞技场,也是全方位展现少年风貌的舞台。惊爆夏夜的对决过后,是什么珍贵特质令少年焕发赛场之外的光彩?

8月1日(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逐一解开谜题,再续精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