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柏辰《只是结婚的关系》杀青 再演暖男力图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30 11: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乐享影业出品,李尔云担任总制片人,王德亮担任联合出品人的网络剧《只是结婚的关系》结束了将近60天的紧张拍摄,于7月29日在南京正式杀青。

该剧改编自香网热门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讲述了一段“势均力敌”的都市时尚爱情故事。演员易柏辰在剧中饰演墨梓忻——成熟稳重、低调睿智,对待感情有自己的一套原则,经历过失去的痛苦,承受着别人不曾尝试的伤痛。《奈何BOSS要娶我》、《一夜新娘》等热门网剧播出后,易柏辰收获众多粉丝喜爱,温柔绅士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墨梓忻这一角色感情历经波折,人物饱满立体,对于饰演者易柏辰而言,也是在尝试对以往角色的挑战与突破。

《只是结婚的关系》顺利杀青,易柏辰也将与墨梓忻暂别,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据悉,他与茅子俊等演员合作的电视剧《恨君不似江楼月》将于今年播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