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云发布会 王祖蓝张继科范丞丞在线争C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30 16: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众人合照.jpg

7月30日12点,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云发布会准时直播。王祖蓝夫妇、张继科及父母、范丞丞和观察员李诞、傅首尔齐亮相“爱奇艺云现场”,此次云发布会主题为“进击的家务男团”,王祖蓝、张继科父子和范丞丞“披荆斩棘”大秀家务技能,在线竞争“家务男团”C位,此外,观察员朱丹以及室友组成员郭麒麟以视频方式助力家务男团。

《做家务的男人》作为首档以“男人做家务”为视角聚焦亲密关系的社会观察类节目,以独特视角创新呈现亲情、爱情、友情等多种中国式家庭关系。在去年第一季播出后,观察团成员与嘉宾各种或搞笑或温情的表现大受网友好评。本次“进击的家务男团”云发布会趣味满满,“家务男背后的女人们”李亚男、张继科妈妈和观察员傅首尔作为评审团成员“坐镇”发布会现场,在线点评王祖蓝、张继科父子、范丞丞以及观察员李诞的表现,“家务男团”C位评选大赛一触即发。

在“初舞台”展示中,身为“气氛担当”的王祖蓝带来一曲“爱妻之歌”,一句“老婆最大”让评审团成员都非常满意,将“老公的自我修养”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傅首尔连连称赞“我觉得可以直接让他当C位了”……世界冠军张继科同时也作为“体力担当”,一出场就被王祖蓝评价“感觉是要拿冠军了”,现场更大秀俯卧撑,运动技能满点,想必家务活也难不倒他。“门面担当”范丞丞给大家展示了一段“面无表情读粉丝写的彩虹屁”,呆萌样子让傅首尔在线“双标”,大呼“他其实不用做任何事,往那一站就可以了”……更有一出场就承包了全场笑点的李诞,各种连珠妙语惹得评审团和网友爆笑连连。在紧张激烈的“一分钟挑战”环节中,众人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家务能力,最后实力强劲且宠妻爱妻的王祖蓝获得评审团青睐,成功争得“家务男团”C位。

本季《做家务的男人》将秉持“美好生活,有我分担”的宗旨,实景记录夫妻组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家庭组张继科及父母、室友组郭麒麟范丞丞三组嘉宾的真实日常生活,直观反映社会家庭中的相处模式,鼓励观众分担家庭责任、呼唤回归家庭的意识、分享无处不在的生活智慧。以最有爱的态度,讲述最有趣的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