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影城动态 | 中影国际影城长沙雨花凯德广场店开启3天惠民公益观影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池梦夏 编辑:胡弋 2020-07-31 16: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jpg

7月31日,中影国际影城长沙雨花凯德广场店开展惠民观影活动。

自7月20日电影行业复工起,长沙各大影院在保证严格消杀防疫的前提下,陆续恢复营业,并且接连推出了各种观影活动,积极响应观众们的观影热情及行业复工复产的现实需要。7月31日-8月2日,中影国际影城长沙雨花凯德广场店开展惠民观影活动,将邀请1500人进行专场观影。在这为期3天的活动中,预计放映电影20场,放映影片包括《中国合伙人》《战狼2》《十二生肖》《美人鱼》等颇受观众欢迎的热门影片。

在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电影业协会组织安排下,由中影国际影城长沙雨花凯德广场店联合雨花区街道办事处及下属八个社区组织,邀请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防疫一线工作者等特定人群进行专场观影活动,以激发观影热情,为电影行业复工复产“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池梦夏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