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登音乐台雪碧音乐人选拔赛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01 10: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8月1日,声来“碧”不安分——雪碧音乐人选拔赛湖南赛区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在这个舞台上,没有高下、没有出处,只需要带着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吉他和自己的歌,在聚光灯下亮出最真实的样子,展示最“碧不安分”的力量,就能在这个夏天释放满满能量。本次活动设冠亚季和人气奖各一名,冠军乐队可直接登上长沙草莓音乐节YOUNG BLOOD舞台演出。

声来“碧”不安分——雪碧音乐人选拔赛由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携手FM97.5摩登音乐台,以音乐厂牌姿态,倾力打造,为城市中声来“碧”不安分的音乐力量呐喊助威。

两大赛道四类音乐风格开启,给热爱音乐的选手释放更多机会

声来“碧”不安分——雪碧音乐人选拔赛赛事整体上分为个人赛和乐队赛两大赛道,同时,根据四大雪碧代言人华晨宇、毛不易、新裤子乐队、刘柏辛的音乐风格,又细分为流行、民谣、摇滚和嘻哈四种报名方向,希望能广泛吸引各类音乐爱好者参加,报名者可以个人身份或乐队(组合)身份进行报名参赛,参与者可选择“流行、⺠谣、摇滚和嘻哈”四大主题⻛格进行表演,在赛事评判时享有个人和乐队相对应的判定方式,本次活动希望给予选手更多音乐选择,助力更多有梦想的年轻音乐爱好者展现才华。

云海选与落地选相结合,不断创新云直播模式

声来“碧”不安分——雪碧音乐人选拔赛活动将今年最流行的云唱歌、云演出形式进行放大,多渠道招募参赛选手,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动,助推赛事影响力。

8月1日-8月25日,选手可以通过全省300多个消费场所统一的线上报名渠道报名参赛,活动开启后选手将通过“云海选、半决赛、直播拉票赛、总决赛”多轮比拼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过后,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集结在长沙的知名Livehouse进行一场云上直播秀,通过相关直播平台,举办一场 “云上拉票赛”,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独特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超丰厚的音乐奖励,挖掘更多城市音乐之光

本次活动给与参赛选手丰厚的音乐奖励,助力选手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活动共计推选出冠亚季军3名以及人气选手1名,由总决赛评委最后决定给与前三强上升通道。冠亚季及人气选手可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等不同金额的音乐梦想基金,冠军乐队选手将获得登上长沙草莓音乐节等全国大型音乐节IP舞台的珍贵机会。

曾经无数的音乐人用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梦想和自己的音乐在城市撑起属于自己的音乐天空,走上各大音乐节现场,让梦想照进现实。今年夏天,雪碧为年轻的你提供超级舞台。期待生来不安分的你们,期待音乐新生力量,我们一起大声碧碧,找寻梦想的声音,找寻梦想开始的样子。

为此,大赛将提供最优的音乐资源,超强的导师阵容,专业的合作团队,将携手助力每个怀揣音乐梦想的音乐爱好者启动人生的高光时刻。

这个夏天,不必安分,也“碧”不安分,等你用歌声掀起音乐声浪!

报名须知:

1.参赛对象须为18至50周岁,身份不限(无不良记录)。

2.演唱曲目自选,要求内容健康,并且积极向上,原创曲目最佳。

3.演唱形式不限,可选择独唱或是组合唱(3人或5人以内)。

报名方式

1、添加微信 fm975975,回复雪碧,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2、直接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提交属于你的音乐作品(2020.8月1日——2020.8.25)

图片2.png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9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