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栏山音乐节,丁当 泰山乐队领衔唱响今夏最强音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01 14: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7月31日,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马栏山音乐节的第一天演出如约而至。音乐节首日演出邀请到了丁当、Higher Brothers、Tarzan泰山乐队、动物园钉子户、星火飞行器一众优秀音乐人倾情演出,今夏最强音浪就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浏阳河鸭嘴景观带唱响。

马栏山音乐节作为青春芒果节子版块之一的音乐节,此次移师马栏山,不仅带来了更开阔的场地,更耀眼的明星阵容,还结合《乘风破浪的姐姐》,《说唱听我的》,《我们的乐队》三大芒果TV自制IP,只为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来自成都的知名rapper组合Higher Brothers准时登台,带来炸裂说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神经。这支致力于带中文说唱走向“World Wide”的说唱组合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而他们也用整整10首歌诚意满满地回馈给来现场支持的粉丝们。

随后出场的Tarzan泰山乐队是今年大热的芒果TV自制音综《我们的乐队》总冠军获得者,他们在节目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而今夜他们也用现场演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向自己和粉丝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家好,我是丁当。”相较于活泼的摇滚与说唱歌手,丁当显得十分沉稳。作为今夏最大爆款“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一员,丁当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欢迎。经过一番简单的互动,专业能力极强的丁当就全心投入了表演状态。作为“情歌天后”,丁当擅长用柔情似水的嗓音唱出歌词中的深情。唱到经典名曲《手掌心》、《猜不透》时,台下的歌迷也跟着齐声歌唱。

今天的表演还邀请到了《我们的乐队》中的亚军乐队星火飞行器,以及独立摇滚乐队动物园钉子户,作为摇滚乐队,他们的歌声无拘无束,肆意飞扬。这次他们带来了《大大大大大象》、《末日漂流》、《过敏》等此前网友呼声甚高的歌曲的现场演唱。

2020年马栏山音乐节将原本松散的周边氛围赋以全新社区功能,并有机的结合起来。从充满科技感的单身洋房到由创意市集化身的社区小卖部、可以一饱口福的小吃街,以及强调环保理念的回收站再到巨型乘风破浪slogan装置等。从社交、娱乐休闲、饮食起居,到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一应俱全,设计感的场景仿佛将虚拟人生中的游戏场景搬到现实中。

本次马栏山音乐节,将音乐节的定义交还给音乐本身,引领青春潮文化;2020青春芒果节的其他子活动,打卡长沙城活动触角扩充至长沙城的各大角落;青春芒果城7月31日-8月1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超长营业。“青春芒果夜”,延续青年潮流文化的同时,将公益、带货融入其中。8月9日19:30,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二楼准时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