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叮咚上线!老师好》本周高能继续 有趣有料的趣味知识燃爆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03 11: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2210730.jpg

由湖南卫视秦明团队与孔晓一工作室联合倾力打造的首档原创互动知识分享节目《叮咚上线!老师好》,“高考志愿周”特别内容已于上周放送,“知识发起人”薛兆丰和多位来自各个学科的优秀青年知识榜样分享了各个学科“高考志愿填报”的趣味内容。用有态度的知识,抓住你的每一分钟!《叮咚上线!老师好》打造的全年龄互动课堂,创新传统授课模式,引领教学新风尚,收获多方好评。趣味知识分享之旅,本周继续起航。

多学科知识精英创新开讲 与众不同的知识高能输出

《叮咚上线!老师好》打造的“趣味青春课堂”正是通过激发大众的学习兴趣,来增强人们对待知识的好奇心。因此,“知识分享官”们将创新话语表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趣味多变的教学方式,在《叮咚上线!老师好》的课堂上讲述与众不同的趣味知识。

本周节目中,张雪峰、李永乐、张志浩、侯乐天、陈凯洲、王磊、赵叶彤和林超八位“知识分享官”将开启他们的高能教学模式,用知识燃爆全场。来自人大附中的物理名师李永乐将用新颖的教学方式为大家讲解“墨菲定律”背后的奥秘。

还有,被称作“从千年古墓中走出来的历史老师”张志浩将为大家揭秘古人化妆的趣事儿!这些平日在传统课堂教学中难以听到的趣味内容,都将在《叮咚上线!老师好》的节目中一一呈现。

趣味青春课堂氛围轻松活跃 全程高能互动激发学生好奇心

在推进教育改革的当下,新型的课堂教学重视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发挥学生的主体精神,使学生在知识的探索上达到最佳状态。因此,《叮咚上线!老师好》打造的是一个充满生命活力的趣味课堂,“知识分享官”不仅要在教学过程中与“有道问问团”进行实时互动,也要接受来自覆盖各个年龄层的“有道问问团”脑洞大开的犀利提问。《叮咚上线!老师好》构建出平等互动的师生关系,使得学生敢疑、敢问,养成充分思考、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在下周节目里,被誉为“钢琴鬼才”的音乐老师侯乐天,将上演别开生面的趣味音乐会,为大家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厉害的是,侯乐天老师与现场问问团的小观众,还将进行让全场为之惊叹的即兴换手钢琴演奏。真正地实现实时互动教学,寓教于乐。

不仅如此,还有被人们称作“可以直接出道的95后数学老师”陈凯洲,用数学知识教会大家怎么挑选“最具性价比”的pizza,还在现场展示了跳街舞的超能个人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