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泊文首支单曲《曾经》上线 温暖声线诉说青春珍藏回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05 17: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零点,演员李泊文的首支个人单曲《曾经》温暖上线。青春记忆里的爱意和遗憾,都是值得留住的时刻,这样一首温暖治愈的情歌,李泊文用他细腻温柔的声线,缓缓道来,诠释着心中最珍藏的限时回忆,也希望通过歌声唤起大家对于曾经的美好记忆。

从《陈情令》中的宋岚,到《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秦放,再到上个月刚杀青的《我和我们在一起》里的马克,凭借自己用心的演绎,李泊文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爱,也在专业演员的道路上继续踏实前进着。而对于自己热爱的音乐,也同样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筹备许久推出这支个人单曲后,李泊文也希望之后能尝试更多风格的歌曲,带给大家不同的体验。

《曾经》唱出了你我的青春珍藏记忆,重新回到了过去那段难忘的时光,也期待下一次李泊文能用歌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