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少年不一般!郑好《拾光的秘密》颠覆演绎“心机”班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11 11: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綦晓卉、国浩导演,演员郑好特别出演的网络青春剧《拾光的秘密》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高中时期的好友,通过一款体验游戏,将故事带回十年前的学生时代,在虚拟的游戏世界找回失去的友情故事。郑好凭借对“心机”班长赵彗晨这一角色的精彩演绎收获网友好评。

剧中,郑好饰演了一位各方面都很优异的班长赵彗晨。在一次考试中,赵彗晨为了可以离开现在的班级需要取得好成绩,便铤而走险的选择了作弊。然而,被老师发现后,赵彗晨不仅不承认作弊,还选择让同学“背锅”。在经过调查后,赵彗晨仍然不知悔改,更是事后报复同学,颠覆三观的演绎引得网友纷纷表示:“每次看到班长就害怕,感觉总会有大事发生!”由此可见,郑好对“班长”一角塑造的可谓是看点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郑好在刚刚收关不久的《一寸相思》中饰演了一位阳光帅气的江湖少年,与此次的阴暗心机班长形成鲜明对比,张弛有度的演技也让不少剧迷感叹:“这个演技太颠覆了,可塑性好强!”郑好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同时综艺表现也全是惊喜。据悉,郑好参与的综艺《超新星运动会》每周三在腾讯视频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