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啊笑啊桥》第三季上演神话专场 李锐“分身术”乐翻全场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8-12 14: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配图1.jpeg

《摇啊笑啊桥》第三季播出之后收视喜人,创下三网省级卫视第一、首播四网实时收视率第一的佳绩,下沉市场获得超高忠实度,00后人群占比超高。网友们纷纷表示,四支队伍的新成员不但有颜值、有幽默感,而且大有赶超老队员的实力和气势。恐龙队本季秀出颠桥、抖桥等新绝技,令人叹为观止。在摇桥前设置的龙舟新游戏状况百出,尤其是猎豹队在这个环节一骑绝尘,让网友们大呼过瘾。在新的一周,观众们熟悉的专场又来了,有的以“嫦娥”为主角,有的上演“八仙”过“桥”,还不乏“葫芦娃救爷爷”的精彩场面,带来成倍的欢乐与安全,让人忍俊不禁。

配图3_副本.jpg

李锐现场上演“分身”术 “嫦娥”不比红妆比“摇装”

自从主持《摇啊笑啊桥》第三季,李锐就有更多技能傍身,本周他居然现场上演了“分身术”,原来他穿上了一件印满了自己头像的T恤,即使他静静站着,也能引来一片欢笑。

在“嫦娥奔月”专场,挑战选手队的队长都身戴“飘带”,仿若嫦娥上身,摇桥嫦娥还有一个格外具有现代感的装备——天线,呈现了“穿越”的视觉效果。更为爆笑的是,各队不约而同都选了男选手作为队长,于是桥上出现了众多男版嫦娥,摇摆的姿态加之嫦娥的造型,喜感非同一般。这场的选手中还出现了一位大叔,在所有队友都被绵羊队的大长腿小姐姐摇下去之后,展现了超群的实力和极强的韧性。只见他从容不迫,以一敌七,摇到接近60秒时,他步步逼近,给绵羊队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正所谓摇桥的嫦娥不一般,不比红妆比“摇装”。

配图2_副本.jpg

“八仙”“葫芦娃”轮番“救人” “何仙姑”惊现满分落水

除了“嫦娥奔月”,这周摇桥的主角还有“八仙”“葫芦娃”等经典神话人物。在“葫芦娃”专场中,挑战选手不管男女老少,穿上葫芦娃的特殊服饰,头戴各种颜色的小葫芦,甚是可爱。他们的任务是营救对面被夹在摇桥战队中的“爷爷”,但是这些“爷爷”却颇为享受和四支摇桥战队站在同一边的“安全感”。“八仙”专场,猎豹队队员成了亮眼的“过桥者”,摇桥版“铁拐李”“韩湘子”“吕洞宾”“曹国舅”“汉钟离”都惟妙惟肖,只不过他们面对的却是其他摇桥队员的强力捍卫。而万众期待的“何仙姑”归属猎豹队的王文卓,造型又美又仙,落水虽然颇为狼狈,但姿势依然优美,堪称满分。

除了神话专场,《摇啊笑啊桥》第三季本周还将上演“抖动吧!赘肉”等运动专场,倡导大家在夏天走出空调房,甩脂健身,强健体魄。强势单挑绵羊队的大叔能否挑战成功,“何仙姑”能否转危为安,突围而出。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