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吧少年》清凉开启海边特训 张继科林丹傅园慧带队风格大不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20 09: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8月22日)晚10:00,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第七期强势来袭!数轮对抗后,林丹、张继科、傅园慧带领的战队集结完毕,即将开启海边特训。运动领队和少年们会触发怎样的高能场面?气氛迥异的三支战队,哪队可以一飞冲天?有过争执的少年们能否放下成见?更多精彩看点,尽在本期《运动吧少年》!

本次海边特训, 18位少年所属的战队氛围不尽相同。在备战、分析战术、相处模式上,足见林丹、张继科、傅园慧的独特风格。

首先是林丹,队内少年对其心生敬畏。一来是他超强战绩;二来是他在前几期节目中展现出的“冠军水准”。在林丹和少年们共同训练,毫无保留地向队员传授备战技巧,以及发起逗笑全队的泥潭赛跑后不久,少年们纷纷表示林丹领队看似冷酷,但很有亲和力。

林丹究竟使出了哪种管理秘诀,令少年们服服帖帖?他又是如何调节氛围,让少年们的特训充满了欢声笑语?

作为最注重竞技态度的运动领队,张继科依旧十分“较真”,一开场便表明了态度:不怕吃苦的,就全力以赴。队内少年们也不敢懈怠,纷纷认真备赛。

准备泥地障碍跑的惩罚卡时,张继科直接表示“全部重写,平时可以闹着玩,训练不可以”。严肃认真的前辈面前,少年们如何调整心态?初次在海边训练的他们,又将登上怎样未知的赛场?

作为最欢乐的领队,傅园慧出场就在泳池边教起了少年们自由泳。“冠军级私教”过后,少年刘清钥表示“傅园慧领队总能调动我们的积极性”。

然而这支充满笑声的战队在备战时却发生了严重分歧,在傅园慧的调和下,当事少年乔文一、赵俊凯、刘清钥能否放下心结?小考当前,少年们能否发挥出全部实力,给对手“致命”一击?

趣味+竞技的海边小考模式后,三支战队的征程刚刚开始。更为严酷的考验就在前方!有纷争、有压力、更有动力的旅途中,谁能强势翻盘?谁又能放下成见,在赛场上一往无前?更多精彩看点,尽在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快来一键解锁超硬核对抗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4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