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全新创作单曲《娱乐世代》携MV同步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21 11: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华语乐坛实力唱作歌手汪苏泷发表了其全新创作大碟《大娱乐家》的第二支单曲《娱乐世代》,同时释出的还有为其量身打造的极具电影质感的歌曲MV。日前,汪苏泷刚刚发表了专辑序曲《祝我快乐》并惊喜公布了这张2020全新创作专辑名称——《大娱乐家》及其10首全新作品名单。由序曲先行到全曲目和盘托出,搭配剧场概念“节目单”海报,独特的宣发形式不仅打破了以往常规的音乐宣发套路,更吸引了一众媒体与粉丝的关注。如果说抒情感人戳中泪点的《祝我快乐》是《大娱乐家》的序曲,那么《娱乐世代》无疑就是这场年度音乐“show”的正式开场曲,拉开专辑大幕,为观众上演了极其精彩的第一幕。

《娱乐世代》MV同步上线 首试暗黑风格

在日前发布的MV预告片中,观众已经嗅出了十足的戏剧张力,暗黑系视觉画面,短短几十秒引人入胜期待满满。而在正式发布的MV全长正片中,汪苏泷挑战木偶造型,大胆尝试暗黑系妆容,各种细节令人玩味,剧情节奏紧凑,其中提线木偶双人舞的设计令人不禁拍手叫绝。据悉,该MV由国内顶尖视觉系导演彭宥纶执导,无论是别出心裁的故事设计、引人入胜的场景布置、逼真的木偶造型,还是充满故事感的微小道具,每一面无不体现彭宥纶富有想象力的视觉传达及对歌曲《娱乐世代》的独特理解。“世界就像是个巨大的马戏团”,大娱乐家查理·卓别林如是说。《娱乐世代》MV中所展现的只是世界马戏团里的一个侧面,而专辑《大娱乐家》的更多面思考还需要每个听众亲自开启。

高规格制作阵容 全新专辑《大娱乐家》引人期待

据悉,歌曲《娱乐世代》由金曲奖词人严云农填词,著名音乐人谷粟操刀编曲制作并参与了汪苏泷作曲。整首歌曲采用音乐剧式的段落设计,搭配振奋人心的军鼓、华美的管弦乐,汪苏泷如电影长镜头般演绎的独白,给人宛若置身于万人体育场的听感。十年前的汪苏泷带着新鲜的自我表达发表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拉开了未知世界的帷幕;十年后汪苏泷带着自己对这个世界的思考 ,尽情歌唱,肆意表达。歌曲《娱乐世代》集合了不同时代「大娱乐家」的故事,他们可能是芸芸众生中的平凡一员,可能是自己行业内的意见领袖,也可能是舞台上影响一代人的偶像,但他们在这里没有差别。身处娱乐世代,每个人都可以是「大娱乐家」。

作为汪苏泷2020全新创作专辑《大娱乐家》已曝光的两首歌曲,《祝我快乐》和《娱乐世代》中独特的概念传达,精益求精的视觉设计,已经体现了汪苏泷及其团队对于这张专辑的品质诉求。究竟这张未发表专辑还将讲述怎样的大娱乐家故事,余下八首作品又将带来怎样的视觉惊喜,听众将不得不在期待中继续欣赏这场音乐大show方能一探究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