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采儿陈小春惊喜回归《新生日记2》 搞怪逗趣家庭氛围超欢乐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21 15: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新生日记》第二季官宣最后一组嘉宾,应采儿陈小春惊喜回归,一冷一热、甜椒爸妈看点满满。宣传片里,应采儿陈小春一家搞笑逗趣,欢乐不停,为小小春卖力伴舞,调侃即将迎来“人生第四次翻红”。陈小春更是走心感叹,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就是甜蜜呀。

应采儿早在第一季《新生日记》时就以“管家”身份参加,并且多次表达想要生二胎的心愿,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再度回归《新生日记》第二季,全新身份回归想必会带来更不一样的精彩。

官方发布的宣传片里,应采儿先是暖心介绍自己的身份:“我是陈小春的老婆,小小春的妈妈”,随后却画风突变。“甜椒爸妈”应采儿、陈小春上演各种搞怪耍宝戏码,玩个不停,逗趣不停,劲歌热舞成日常,充斥着欢声笑语,家庭氛围超欢乐。宣传片最后,陈小春更是感性说到,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很甜蜜。

《新生日记》第二季四组嘉宾正式集结完毕,暖心启航。“一冷一热,甜椒爸妈” 应采儿、陈小春 ,“爱情长跑,全能爸妈”刘璇、王弢,“甜辣夫妇,奶萌爸妈”GAI周延、王斯然,“追梦赤子,新手爸妈”宁桓宇、周安琴。

全新的家庭开启全新的篇章,四个家庭共同期待新生命的到来,等待的时间里充满着惊喜也伴随着焦虑与不安,有笑也有泪,终会迎来最美好的结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4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