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玏任品牌七夕大使 直播现场还原陈屿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24 11: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天猫七夕节活动落地上海,杨玏作为“天猫时尚七夕真心大使”亮相活动现场,并与主播付鹏在活动直播间与观众互动,暖心分享七夕浪漫礼物。

活动当天,杨玏身着浅色系樱花粉西装,浪漫温柔,为即将到来的七夕节向网友支招。杨玏不但现场分享节日心得,提出过节三件套“逛街、吃饭、送礼物”逗笑现场,更选读真实生活故事,被网友的爱情故事深深感动,坦言“浪漫的像一部甜蜜爱情电影”。

据悉,由杨玏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已》在前不久刚刚收官,杨玏凭借陈屿一角而备受热议。陈屿也因其角色的真实和普适性,被网友称为“人间老公”。杨玏在现场也提及角色,借以陈屿不善于沟通而造成婚姻家庭不幸,也在七夕来临之际向大家提出建议,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都要多多沟通,彼此打开心扉。对于陈屿“冷言冷屿”的经典语录,杨玏更是现场神还原,“我这忙着呢,你自己叫个车”、“你就是闲得无聊”等等金句逗笑现场,杨玏表示“这都是陈老师的错误示范,请勿模仿”,求生欲满满。

此次,杨玏作为品牌大使,提前和观众进行七夕浪漫预热,走出《三十而已》中的陈屿,戏外的杨玏趣味幽默。也期待未来在角色之外,看到杨玏的更多身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8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