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ich Brian释出2020年全新EP《1999》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08-25 12: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Banner建议.jpg

才华横溢的印尼说唱音乐人Rich Brian在继单曲“Love In My Pocket” 和 “Don’t Care”的发布之后,带来了2020年的全新EP - 《1999》。这张共7首单曲构成的EP,由Rich Brian、Santell、Suburban Plaza和Brian的老搭档Bekon & The Donuts共同创作并制作完成。《1999》是Rich Brian在隔离而与世隔绝的时期创作出的作品,这张EP是他对音乐与自我的内省与探寻,通过音乐来表达他在新的关系与世界中的感受。

在印尼长大的Rich Brian,自小在家接受自主教育,而后他通过网络学习英语,借由网络打开了走向世界的大门。在他17岁独自到美国生活之后,过往的经历使他面对广阔的新世界心生自豪却又始终保持谦逊的态度,独特的成长环境既给他带来重重挑战,又成为他重新站立的推动力。在美国不断成长的Rich Brian,一步步完成了自己所期待的成就——从与自己喜爱的艺人21 Savage、Offset和Playboi Carti的合作,到在全世界举办座无虚席的演唱会与音乐节演出。Rich Brian的首张专辑《Amen》,于2018年二月发布之后,获得了世界范围的好评并登上了iTunes Hip-Hop榜单的榜首——这对于亚裔音乐人来说是历史性的第一次。Rich Brian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各地巡演的门票都销售一空,在包括 Bonnaroo 和 Rolling Loud 等音乐节上的表现也获得火热的反响。

《1999》是继2019年发行的第二张全长专辑《The Sailor》之后的又一张绝佳之作。《The Sailor》在评论界广受赞誉,Hypebeast发表评论称“Rich Brian完美地诠释了自己快速成长的声量和亚裔的身份”。《The Sailor》 汇集了Bekon & Donuts、1Mind、Frank Dukes 和Rich Brian个人原创的众多作品,这张专辑记录了Brian 在公众视野中不断成长的过程,他从一个崛起于互联网之上的说唱歌手逐渐成为了一位属于全球亚裔青年人的印尼偶像和英雄。这张专辑在全球获得了超过3亿的流媒体播放量。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