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作才子刘凤瑶全新单曲《周末电台》首发 心念感慨只为一种等待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8-28 11: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单曲封面_副本.jpg

近日,唱作人刘凤瑶新专辑中又一力作《周末电台》正式上线。

刘凤瑶,唱作人、制作人。曾创作制作了近百首原创音乐、艺人专辑、OST等。从首发歌曲《嗐》到《周末电台》都延续了他“感官先生”一贯曲风,却又不失新元素及暗喻人生的意义。歌曲中的编曲简约而不失华丽,那强而有力的鼓的节奏感与电子音色产生共鸣,融合的恰到好处。

不走寻常路线,人生中谁也不是谁的谁,却又是各自的听众,有些不好不坏却也精彩。回忆写下曾经的辉煌,写下曾经的阴暗,写下灿烂,写下暗淡,写下那些我们拥有的曾经,假如时光倒流,你可否会选择那一丝温柔,待激情被生活的琐碎冲淡,繁华落尽,才发现任何情感终熬不过岁月的流逝。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