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能静回应“妈里妈气”:不反感,亦母亦友很棒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璇 编辑:周蒙 2020-08-28 23: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伊能静。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陈璇)作为节目里年龄最大的姐姐,在《定义》采访中,伊能静曾自称“小妈”,被网友指责“妈里妈气”。近日,伊能静接受采访,回应了节目开播以来“妈气”、爱写“小作文”等种种争议。

“女人亦母亦友很棒”,和姐姐们一起很幸福

《姐姐》里伊能静表现了“爱操心”的一面,毫不避讳地形容大家就像她的孩子,被网友攻击“妈味十足”。伊能静则释然表示“对妈妈这个词不反感,我爱我妈妈”,职场里男人亦父亦友没问题,女人亦母亦友也很棒。“有时候张含韵也像我的小妈妈,一直照顾我,母爱是天性,不用害羞,年纪与母爱也无关。”

“小妈担当”伊能静形象一直较为暖心,谈到与姐姐们的相处日常,她夸奖李斯丹妮超棒:“很高兴去了四蛋组,我们感情超好,天天都好开心。这组的团魂不是胜负,是享受舞台。”此后更是感谢了整个组,“万茜强大、雨绮仗义、四蛋有肩膀、含韵坚强、黄龄感性、金晨纯粹”,“我和阿朵,一直觉得输赢对我们来说只是这个舞台,而不是我们的人生,所以很放松,才有能力温暖他人。能交这么多好友真的太棒了。”伊能静和大家在一起很幸福,私下还约好冬天去滑雪,风雨会过去,舞台会有下一季,但友情永恒。

“不写字的时候脑子里也在想小作文”

爱写“小作文”也成为伊能静的鲜明标签,感谢黄圣依、张萌的陪伴,为张雨绮庆生,表达对蓝盈莹的心疼等等时刻,伊能静都选择以“小作文”的方式“交作业”,记录镜头之外的点滴细节,网友形容是“没看节目都会被感动的程度”。伊能静自评“是文字型的人,不写字的时候脑子里也在想小作文的。观察世界的时候,脑子里的小作文模式已经上线。”

参加节目期间,伊能静还抽空为老公秦昊写了篇充满爱意的“小作文”,她幸福吐露“我老公爱我的文字,因为我是他缺的那根筋,我能感受到‘直男’感受不到的一些视角。”

伊能静在《姐姐》享受舞台,交到众多好友,但她觉得“这里有比我更适合成团的姐姐,所以结束后我会探索自己的音乐、文字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璇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0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