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魏洲显微镜追剧《仲夏满天心》 甜蜜追妻变言情小说男主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9-03 14: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魏洲《仲夏满天心》

由许魏洲搭档杨超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恋爱轻喜剧《仲夏满天心》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甜蜜浪漫的剧情和轻松搞笑的节奏赢得观众好评。许魏洲饰演的大明星靳泽一与杨超越饰演的呆萌女洛天然开始了契约婚姻之后,反而处处撒糖,心动情节一一上演。有网友将男主靳泽一的种种行为代入网络言情小说画风,意外的毫无违和感,而许魏洲对追自己的剧也很上头,微博发文表示“用显微镜在追剧”,并发现了剧情某一幕里,有位群演竟然在一片混乱中淡定的开着手机计算器追星靳泽一。

靳泽一开启“宠妻”模式 许魏洲还原言情小说男主

在《仲夏满天心》展开的最新剧情中,瞒着所有人展开契约婚姻的靳泽一和洛天然在相处中感情不断升温。许魏洲饰演的靳泽一更是在不知不觉中对女主倾心,率先开启了甜蜜恋爱模式:在女主生日时为她包下冰场教她滑冰;在家人面前坚持维护女主,为女主说好话;特意买自行车给女主,教女主骑自行车;公主抱晕倒的女主去医院,悉心照顾失忆的女主;明明不喜欢女主总是骗人的闺蜜,但在女主的恳求下,还是陪她一起去见闺蜜,结果误入设计好的“微商局”……

靳泽一“宠妻”人设逐渐成型,甚至有网友在看了剧中靳泽一撒糖恋爱的情节后,直接将他带入各种微博小说之中并且画风无比契合:“遇见靳泽一之前,她被挚友陷害,无家可归;遇见靳泽一之后,他把她宠上了天。”“一年前,身为当红顶流的他深陷绯闻,迫不得已与她签订契约婚姻;一年后,他却撕碎合约公然强吻了她!”等等。网友评论称:“许魏洲挺像微博小说广告里的男主,霸道且帅气,越看越觉得《仲夏满天心》是微博小说画风了。”“偶像剧男主本人,当红偶像靳泽一先生,太甜了,小说广告拍成剧,太上头了。”

许魏洲显微镜追剧 群演计算器追星

近日,许魏洲微博发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用计算器追星的朋友,没想到我用显微镜在追剧吧!!! ”并附上一张剧情动图。动图里,出席婚礼发布会的靳泽一帅气的走在前面,身边有安保、记者和粉丝的层层围堵,在一片混乱中,有位饰演粉丝的群演一直在认真的举着手机,表面上是在跟着靳泽一拍照,结果手机屏幕上的页面是计算器,场面十分好笑,令人捧腹。有网友无情吐槽:“这是在计算工资吗?”也有网友贴心为许魏洲解惑:“大概是在计算你的帅气值。”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