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气满满的哥哥》智多星陈学冬:论智谋我远不如李维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20-09-04 15: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学冬6.jpg

陈学冬。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热播中。元气小哥队中的陈学冬因为超有梗的综艺感、聪明的头脑和能打的颜值让观众印象深刻。节目播出几期后,陈学冬更是圈粉无数,今日,记者对陈学冬进行了采访,畅谈、分享他在节目内外的感触和体验。

哪位哥哥都不怕,就怕路人

《元气满满的哥哥》已经播出过半了,而陈学冬热爱生活的真性情也是在节目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即将播出的第六期中,陈学冬展现出了非常专业的潜水技能,在被问到作为一名能力者,你还有哪些方面是想去挑战的呢?陈学冬则坦言:“自己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在疫情过后考了自由潜水证,得到了专业级别的认可,那才是我真正想学的东西,而我也可以授人以渔,让别人在运动的时候可以保护好自己。”而被问到最怕招惹哪位哥哥时,陈学冬笑着答道:“哪位哥哥都不怕,就怕路人。”

因出演影视剧和电影而走红,陈学冬作为新时代演员,本身拥有极大宽度的演技,颠覆了以往大众对于偶像这一定义。而参加《元气满满的哥哥》后,陈学冬的“双高”以及真性情也让广大网友对他有了新的看法,对此他也回应:“在节目里就是最真实的我”。当记者问到与李维嘉相比,你觉得在智谋方面谁更有优势?他当即谦虚地回答道“我并不是什么智慧担当,只有会提前知道对方的想法或一些计谋,跟嘉哥相比,肯定是他更具有优势,因为嘉哥的经验非常丰富。”并且还大方告诉记者,自己虽然智商挺高,但是不管是智商还是情商,都要基于一个真的经验和经历的积累,这样才能判断这个人是否是一个足够优秀的人。

与蔡国庆成为“难兄难弟”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团结

作为一档具有户外游戏比拼+实时观察室相结合的创新形式的综艺,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的哥哥们在一起竞技比拼,《元气满满的哥哥》每期节目都极具话题讨论度,哥哥们之间的感情也是网友备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当被问到跟哪位哥哥最来电?陈学冬笑侃到“应该是蔡老师,因为我和他一直都是停赛哥哥,其实我们之间一直都在竞争,看谁停赛得多”,而被问及到对于胡军老师的看法,则表示军哥其实并不像电视中呈现的那样,他其实特别的帮助元气小哥们,也给他们很多的启发。

在观众的眼中,陈学冬在娱乐圈的人缘一直都是特别好的,当记者问道,这是你自己的个性使然还是娱乐圈的生存方式?陈学冬直言“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是好人比坏人多的,大部分都是好人。所以我跟很多人去交流的时候,跟很多人去说话的时候,我就抱着一个真诚的态度,跟别人去相处去做朋友的时候都是将心比心的,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这是我自己做人的原则。”在采访的最后陈学冬还告诉记者:团队协作、团结是《元气满满的哥哥》这个综艺给我带来最大的感受。很高兴可以拥有这样的机会,跟大家有团队协作培养默契,跟一些长辈去做游戏互动,这是我之前没有体验过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