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必看大片有哪些? 热门影片盘点助你愉快观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2020-09-29 21: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胡弋)随着国庆中秋八天长假的临近,国庆档票房之争愈发火热。作为电影行业复工后的第一个黄金档,今年国庆档有着“强心针”般的重要意义。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7日,国庆节当日预售票房已破亿,《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急先锋》三足鼎立,瓜分近九成票房;《夺冠》紧随其后,可见虽提前一周上映,热度依旧可观;此外《一点就到家》《木兰:横空出世》等影片也颇受关注。下面将为大家盘点今年国庆档的热门影片,哪一部会是你的“国庆必看”呢?

女排精神——《夺冠》 9.25上映

图片1.png

本月25日,由陈可辛执导、巩俐主演的《夺冠》上映,提前一周拉开了国庆档票房大战的序幕;上映第二天便票房破亿,大家的观影热情可见一斑。女排对于国人来说,早已是一种时代印记和精神符号;通过《夺冠》,大家得以回溯中国女排40年风雨征程,感动于女排精神。此外,影片中巩俐对郎平的“神还原”、郎平女儿饰演青年郎平、真实女排队员参演、女排经典赛事再现等看点十足。

动作喜剧——《急先锋》 9.30上映

图片4.png

《急先锋》是成龙和唐季礼联手打造的又一部动作喜剧,也是杨洋的转型之作。影片讲述了成龙带领的救援小组奔赴全球各地解救人质,并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成龙亲身上阵的超燃动作戏带来视觉盛宴,全球取景拍摄更让观众身在电影院便能“打卡”世界各地。作为今年国庆档唯一一部动作片,似乎是没有错过的理由啊!

笑中带泪——《我和我的家乡》 10.1上映

图片2.png

此片延续去年国庆档的热门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的呈现方式,张艺谋监制,宁浩、徐峥、陈思成等堪称中国喜剧“梦之队”的导演执导,集结了葛优、黄渤、王宝强、沈腾、马丽等实力笑将;横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演绎五个富有家乡特色的故事,为观众们呈上由《北京好人》《最后一课》《天上掉下个UFO》《神笔马亮》《回乡之路》组成的喜剧盛宴;同时唤醒国人心底对家乡的浓厚情思,在国庆和中秋的氛围之下更显应景,给观众们带来笑中带泪的观影体验。

国漫巨制——《姜子牙》 10.1上映

图片3.png

《姜子牙》聚焦封神之战后的世界,讲述了以姜子牙为首,人、神、妖三界为了各自的信念而战的故事。作为光线彩条屋继《哪吒之魔童降世》后推出的第二部国漫大作,《姜子牙》可谓承载了无数影迷对于国漫崛起的信心和希望;从春节档撤档到国庆档回归的漫长等待更是将观众们的期待值送上一个新台阶。27日《姜子牙》释出终极预告,吹响了进军国庆档的号角。如果你喜欢国漫,喜欢中国传统神话故事,那就一定不要错过。

土味青春——《一点就到家》 10.1上映

图片5.png

作为今年大众电影百花奖的开幕影片,本片的质量有目共睹,更被预测为今年国庆档的黑马;由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三位兼具实力派演技和偶像派气质的青年演员的合作无疑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三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的一个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性格迥异的三人开启了合伙创业之旅,引出了一系列纯真又荒诞的故事。

再谈木兰——《木兰:横空出世》 10.3上映

图片6.png

此片为今年国庆档的又一部国漫,与《姜子牙》一样都以经典故事为蓝本,期待3D技术能让观众们更加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木兰踏破铁骑、征战沙场的飒爽。再加上前有迪士尼打造的花木兰在国内水土不服的遗憾,因此也更加期待《木兰:横空出世》能说好花木兰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2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