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青春呐喊,让未来发声!沃是音雄第三季超时代音乐计划开启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2020-10-13 10: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343米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墙体全城预告强力吸睛、全网最红音乐达人青春领唱、五大主流平台同步热力开唱……10月11日,“做我喜欢的,唱我想唱的”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联通5Gⁿ青年超时代音乐计划海选重磅开启。作为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高校青少年音乐赛事,本季活动将从高校走向更广阔的天地,面向全社会所有热爱音乐的有志青年开放。除一如既往秉承湖南联通“年轻、时尚、好玩、有温度”的品牌理念,活动也将用新概念、新玩法、新组合、新元素,带来赛事全面升级。

五大网络平台报名通道同步开启

据介绍,2019年沃是音雄第二季引爆湖南20所高校,实现精准到达人群98.63万,通过赛事直播及宣传,共计影响约3000万人。

2020年,为了能够让校内校外更多热爱音乐的湖湘青年乃至全国青少年能够用更便捷的方式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海选将全部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完成,且面向所有爱乐青年开放。10月11日至11月9日期间,只要在抖音/唱吧/猫爪/知乎/秒拍等任意一家合作平台上传音乐视频作品并带上话题标签#沃是音雄3 超时代音乐计划#参与话题即可报名成功。

造湖湘青年自己的音乐节

记者了解到,为了助力有梦青年勇敢追梦,只要参赛选手最终入围最终12强,就能一起瓜分8万现金大奖,获得抖音APP官方认证成为抖音达人以及湖南广电最强流量扶持,人气选手还将为其量身定制出道单曲全国发行。

不仅如此,为了给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青少年提供更多的表演机会,沃是音雄第三季还将创新活动形式,最终的巅峰之夜将以潮流青年文化节的形式呈现。全流量加持+新形态强势吸睛,只为打造一场专属于湖湘青少年的音乐盛宴。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