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20-10-19 10: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129.jpg

10月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各大奖项在湖南长沙揭晓。郭立亮 摄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038.jpg

王一博、赵丽颖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郭立亮 摄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胡弋)10月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各大奖项在湖南长沙揭晓。《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任达华、童瑶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王一博、赵丽颖分获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李保田、陈铎、刘效礼3位老艺术家获得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奖”。

王一博努力“配得上”观众认可 赵丽颖期待下一个好作品

晚会结束后,金鹰奖最佳男女演员、金鹰奖观众喜爱男女演员奖和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演员等,一起参加了颁奖晚会的记者见面会。

金鹰奖最佳女演员获得者童瑶表示:“收获这样一座沉甸甸的奖杯,要谢谢观众的认可。拍摄《大江大河》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我热爱这个行业,我会去尝试不一样的角色。”

最佳男演员获得者任达华感谢《澳门人家》的所有演职员和工作人员,并感谢家人的支持,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拍好的作品奉献观众。

第一次入围金鹰奖就获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称号,王一博对支持自己的观众深表谢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一博表示,将更加努力规划好未来的发展道路,“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今后能配得上这个奖,以后我还会继续好好演戏,踏实演戏。如果有好的角色或反差很大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

金鹰奖 “常客”赵丽颖此次再次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对于记者提问最喜欢哪个角色?赵丽颖回答喜欢自己演过的每一个角色,也期待自己的下一个角色,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金鹰奖众多作品实至名归 电视文艺精品力作深受观众喜爱

本届最佳电视综艺节目由《江苏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获得, 最佳电视动画片为《丝路传奇》, 最佳纪录片花落《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但是还有书籍》; 电视剧最佳摄影奖获得者是荆冲, 最佳音乐(原创音乐主题歌曲)获奖作品是《永生不忘》,最佳导演奖花落《大江大河》的导演孔笙,这位刚从拍摄现场赶过来的导演,已经因为工作连续离家三个月,拿到奖后最想感谢的是自己的家人,一语道尽了电视人的辛劳与坚守。

最佳编剧奖颁发给《外交风云》编剧马继红,她的这部力作也获得了本届最佳电视剧奖。另外7部优秀电视剧作品《大江大河》《长安十二时辰》《破冰行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欢喜》《共产党人刘少奇》《都挺好》风格各有特色,走心、用情书写人民群众的朴素情怀和烟火人生,口碑品质都赢得了观众和市场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314.jpg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