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鹤棣的长腿吸睛 为新剧宣传不遗余力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0-21 13: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王鹤棣受邀出席发布会活动,携新剧《无法恋爱的理智派》、《我们的西南联大》分别现身长沙、上海,并在发布会现场解读角色内核,分享拍摄趣事。

“西装棣”尽显绅士风度 贵公子气质引发全网热议

两场活动,王鹤棣均以西装造型亮相,翩翩贵公子气质让人梦回“道明寺”。在18号《无法恋爱的理智派》发布会上,他以一身黑色修身西装出席,硬朗有型,带着丝丝生人勿近的禁欲气质。19号《我们的西南联大》的发布会上,则又以灰色格纹双翻领修身西装亮相,腰间独特别针设计,细节处的巧思增加趣味感。颜值身材都在线,尤其腿长优势明显的他路透一出便引发网友讨论称其“太适合偶像剧里的阔少爷了”,粉丝纷纷在线求安排。

此次,王鹤棣分别有两部作品发布。《无法恋爱的理智派》中,搭档秦岚,是为“理智派”的年上姐姐答疑解惑,分析情感问题,找出“无法恋爱”症结所在的贴心小助理“祁晓”。在现场被问到如何看待“姐弟恋”时,王鹤棣化身气氛担当回答到,姐姐们不要着急,你的男朋友可能在上小学!在《我们的西南联大》中,王鹤棣饰演联大学子程嘉树,从懵懂少年到肩负重责的热血爱国青年,在联大的生活学习中,历经磨难,奏响战火中的青春之歌。在发布会现场,王鹤棣也通过分享一段令自己记忆深刻的台词,表达了自己对于战争年代中无数心怀报国梦想的热血青年的深深敬意。

“王演员”扎实稳进受制片人盛赞 谈角色理解谦虚表示仍需努力

在《我们的西南联大》的发布会现场和群访环节,王鹤棣都收到来自该剧总制片人张丽影女士的盛赞。制片人张丽影表示,王鹤棣在剧组特别的敬业,在拍摄中拒绝使用替身自己跑了700多个炸点,有一次跑炸点时,炸完后耳朵一下午听不到任何东西。对于制片人的表扬,王鹤棣谦虚表示,这些都是演员的本份,不辛苦。在被问到是如何去还原那个年代人的精气神和感受时,王鹤棣表示那些炸点的戏同时也炸醒了自己,“让我有了感同身受,经历了才能明白那个时候的人,为什么会为了一本书去牺牲”。

一直以来,王鹤棣对待表演始终专注认真,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进。每一次新的作品都让人看到他的进步和努力,这次在《无法恋爱的理智派》《我们的西南联大》中又是两次不一样的角色尝试,也展示出王鹤棣想要成为大家心目中“好演员”的决心。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