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闪亮的坐标》计划明年5月开播 讲述100个英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20-10-19 17: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胡弋)作为第13届金鹰节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纪念建党100周年百集红色文化讲演节目《闪亮的坐标》10月18日下午在湖南长沙举办发布会。该节目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江西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江西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

发布会上播放了《闪亮的坐标》节目概念片。短片中,著名电视演员斯琴高娃、王洛勇、黄品沅、刘琳、王雷分别为观众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英雄故事。

张凯丽作为演员代表出席发布会并发言。曾经出演过多部英雄题材电影中的张凯丽,有着深厚的英雄情结,她将以《闪亮的坐标》红色讲演人的身份参与节目录制,为大家呈现精彩的英雄故事。

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梁勇表示,制作团队将紧抓选题质量,创新故事讲演模式,融合朗诵、讲述和表演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增强节目的可看性和传播性。同时在舞美设计、后期呈现以及传播方式上,强化年轻人视角,运用AR、VR等科技手段,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跨时空舞台演绎。

《闪亮的坐标》计划于明年5月在江西卫视播出,共100集,每集时长15分钟左右。节目将彻底打通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的壁垒,实现多频共振。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