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姐姐的爱乐之程》开播被赞“暖综” 片头治愈姐姐唱《心花开》

来源:芒果TV 编辑:周蒙 2020-10-24 11: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网友称为姐姐成团后首档团体综艺的《姐姐的爱乐之程》昨晚上线,节目播后引发热烈讨论,不少观众表示节目意外暖心好看,节目片头唯美画面以及姐姐们唱的《心花开》非常好听。

在《姐姐的爱乐之程》先导篇开篇,张雨绮最先发问“四个月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走到今天,我们成团之后干嘛?”作为姐姐们的路演经理人徐峥也有疑问“我们不知道观众要看我们做什么。”但在姐姐们唯美的画面中,宁静说“我们带来了可能性和能量,超级有精神力量的东西。”引来姐姐们的共鸣,姐姐们觉得“开心、快乐”就是与观众共同的情感介质,这也呼应了节目理念,在行走中发现音乐治愈人心的力量,用30+视角看世界。

节目在先导篇中准备了一个惊喜,姐姐们路演上演唱的《心花开》成了节目开头的“前菜”,重新改编后的《心花开》被姐姐们用闽南语唱出来,别具风情且格外好听。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求歌曲完整版,对姐姐们首站泉州路演表示期待。

节目播后被观众纷纷认证“音乐暖综”,有网友说看完片头就被画面和歌声暖到了。更多节目内容,将在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24:00上线。

来源:芒果TV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