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誉传媒创始人周昊获选2020Gen.T中国新锐先锋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10-30 15: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领誉传媒创始人 周昊

近日,2020 Generation T(Gen.T)榜单揭晓盛典在上海衡山House隆重举行。Gen.T是一个汇聚亚洲年轻精英的社群,自2016年起,每年会评选出来自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位40岁以下包括建筑设计、艺术、教育、娱乐等多重领域的各界精英。领誉传媒集团创始人周昊作为娱乐领域杰出年轻企业家,被2020Gen.T评选为该领域中国新锐先锋,知乎创始人周源、《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松鼠AI首席科学家崔炜、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理事长韩天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华副代表张龙梅、UFC首位中国冠军张伟丽、TOP时尚主播李佳琦、钢琴家吉娜爱丽丝等各界代表人物共同获此殊荣,并受邀出席盛典晚宴。

作为一位85后思考型创业者,周昊拥有16年娱乐产业经验,涉及媒体、游戏、影视、经纪及公关等多个领域,被fast company评选为年度中国商业最具创意100人,先后被骨朵传媒、鹰眼传媒、横店影视等多家权威公信媒体机构评选为优秀出品人和制片人。其所创立的领誉传媒是一家具有互联网思维,兼具内容生产与经纪模块的新型娱乐公司。成立短短四年时间,领誉已推出20余部电视剧,并投资了《悲伤逆流成河》《紧急救援》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同时,领誉传媒创造HHH与可米1CM两大艺人厂牌,HHH厂牌首次提出艺人经纪中台服务战略,先后服务巩俐、秦昊、伊能静、范晓萱等多位资深艺人,可米1CM厂牌致力于从0-1孵化,培养了熊梓淇、sunnee杨芸晴、易柏辰、虞祎杰等新生代艺人及练习生超过200位。

大众对于“娱乐圈”的态度多半是:娱乐一下就好,认真你就输了。然而作为这一行业的资深从业、创业者的周昊始终秉承“认真娱乐”,对娱乐事业投入百分百的热情,结合多年行业经验和互联网思维,首创艺人经纪“分享模式”和“天使经纪模型”,率先提出影视内容公司“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的发展目标。

诚如Gen.T出版人Tamara Lamunière所言:“资本的获取和科技的发展使企业家们脱颖而出,这是任何拥有才能、毅力和创意的人都能获得成功的途径。然而,摆在这些年轻领袖面前的道路绝非平坦。”我国开放的市场环境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需求使娱乐行业蓬勃发展,以领誉传媒为代表的新生代公司势头正猛,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和此前的“影视寒冬”给这个行业以严重一击,如何走出当前困境,使行业跨入一个新的快速发展阶段成为娱乐业的新课题。但是我们有信心并且相信以诸如周昊先生这样有思考、有创新、有魄力的中国年轻力量必将带领整个行业迎难而上,开启新的篇章。

Gen.T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