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唱转起来2》惊喜开箱!《种太阳》原唱带来“教科书式”演出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1-05 12: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恩昱

哪段旋律代表了你的宝藏青春?什么物品最能唤醒你的青春回忆?本周五《嗨唱转起来2》将以“青春宝藏”为题,和观众一同重温那些陪伴我们青春的音乐,见证年轻的歌手们的热烈勇敢。随着转盘强势亮相的嘉宾们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又是何人让潘玮柏当场热舞、杨钰莹现场打call?未知惊喜的“青春宝藏”即将开启,周五夜等你一起“开箱”!

黄恩昱再现许光汉经典回眸,教科书原唱与大张伟竟有奇妙缘分

本期节目,嗨唱歌手阵容依然让人惊喜,曾经在《少年之名》中有着不凡表现的黄恩昱带着“哑铃”这一青春宝物来到转盘舞台,模仿许光汉《想见你》中的经典回眸犹如自带“偶像剧特效”,连陈立农都忍不住夸赞:“笑起来很像。”值得一提的是,帅气小哥哥不仅有阳光的脸庞,还有拥有傲人的身材,现场秀肌肉线条,让观众们尖叫声连连。

中国铁路文工团的歌唱演员蔻丹出场就以一首《阿刁》引发全场欢呼,作为人教版九年义务教材原唱,蔻丹现场演唱儿歌《种太阳》,瞬间将大玩家与沙发客拉回童年时期,纷纷跟唱。除了“教科书级别”的唱功,蔻丹竟然还与大张伟有奇妙缘分,声称是大老师师妹,现场起底大老师小时候的趣事,究竟二人有和渊源?

街头歌手小阿七热烈开场,“潘玮柏点跳机”王广允舞蹈任意切

带着音乐梦想,小阿七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街头歌手一步步成长为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络红人,走到哪里都带着小音箱的她在嗨唱的舞台上以一首《勇气》成功打动了甜歌皇后杨钰莹,现场激动表示:“我一定要去追你,我要听你唱歌。”不料被潘玮柏当场拆台“但是岗岗姐没拉杆”,面对如此尴尬的场面,杨钰莹会如何机智回应?

帅气偶像王广允带着“潘玮柏磁带”这一青春宝物惊喜登场,先以一首原唱歌曲《好喜欢你》打开欢迎之门,之后用一曲《梦不落雨林》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身为“潘玮柏点跳机”的王广允公然挑战本尊权威,与偶像潘玮柏同台切磋《壁虎漫步》舞蹈,本以为是惊喜合作现场却状况百出,帅气的舞蹈竟跳出了傣族风味?王广允又带来了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潘玮柏危机感重重。

转盘的背后总是藏着无数惊喜,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1月6日 周五晚《嗨唱转起来2》嗨的青春宝藏,带你重回青春,再现回忆杀。

蔻丹

王广允

小阿七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