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堂 | 王柔媗:姐弟恋是一种应该被接受的情感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陆泽蕾 编辑:周蒙 2020-11-06 17: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实习生 陆泽蕾 长沙报道

许多人喜欢把“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挂在嘴边,仿佛不遵从这一标准的人会引起社会的争论和非议。女性在“30+”所面临的困境,是当下讨论度极高的一个话题,也是多部影视剧所聚焦的方向。

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无法恋爱的理智派》就是以“姐弟恋”话题展开的现实主义都市话题剧。该剧由《安家》制片人王柔媗打造,秦岚、王鹤棣、李宗翰、包文婧主演,虽然聚焦的话题是爱情,但它呈现的主体却是生活。

秦岚首度搭档王鹤棣上演“姐弟恋”,这对观众来说无疑是新鲜的阵容,但“姐弟恋”题材本就是市场上的大热门,《无法恋爱的理智派》又该如何做到脱颖而出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陆泽蕾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