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憨娜登《NYLON》封面 用自信、专业展现大码女孩之美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2020-11-17 14: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反手摸肚脐、A4腰,到今年夏天大火的“BM女孩”,在许多人眼里,似乎瘦才是通往美丽的唯一途径。

11月4日,常跟icon们合作的时尚杂志《NYLON》,发布了一组特别的封面大片,吸引了许多关注,冲击着主流的审美。照片中,“铁血老板”杨天真与五位活跃于社交媒体的微胖女孩相互依靠,并露出自信的微笑,让大家看到了原来不是只有瘦瘦的明星才能登上杂志封面!微博发出后,#杨天真大码女孩首封#的话题引发热议,而无论是封面上几位女生的状态,还是此次封面的立意,都收获了不少好评。

11月16日,《NYLON》十一月刊大码女孩的杂志内页发布。在释出的内页大片中,杨天真与五位微胖女孩身穿各色西装,头靠头地躺在一起,直视镜头,六人六色美丽吸睛。在单人照片中,杨天真身穿环保皮草外套,双手交握,尽显妩媚。而大码穿搭博主憨娜则身穿杨天真大码品牌——Plusmall的嫩黄色西装与黑色窄裙,脚踩白色高跟鞋,双手叉腰,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身材。整套内页大片,再次告诉大家:无论什么身材,什么尺码,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同时也向大家证明了: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胖也好,瘦也好,自信最重要,自信才最美。

早在7月份,宣布转战大码女装的杨天真就在微博、抖音、小红书三大社交平台上,启动了一场名为“杨天真选最美大码女孩”的网络选拔,为的就是选出自信而独特的大码女孩,去为那些因为胖而不自信,而被攻击的女孩们正名。这场志在打破统一审美的活动,吸引了不少胖女孩的关注。截止活动结束,#杨天真选最美大码女孩#的话题全网累计阅读数超5700万次。最终,五位获选“最美大码女孩”,与杨天真一起登上了《NYLON》新刊封面。作为大码穿搭博主的憨娜就是其中之一。

每一种身材都值得被尊重

“大码女孩”从不是时尚绝缘体

在《NYLON》发布微博后,封面右下角的憨娜在评论区被多次提及,许多喜欢她的网友也开始自发安利这位“宝藏大码女孩”。其实在被杨天真挑中之前,憨娜便已经是一位很有想法的大码穿搭博主。活跃于各个平台的她,全网粉丝超过300万,其中微博粉丝数150万,抖音粉丝数74.5万,B站粉丝数34.5万,今年她又进军了小红书。

看了憨娜的视频不难发现,身高164cm、体重70kg的她,是非常典型的梨型身材。当然,看了憨娜穿搭前后的对比图,也不得不感叹,她的确是一位非常能够通过穿搭来放大自己优点的博主。正如她在每个视频开场时的自我介绍一样: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值得一提的是,在憨娜这里,完全没有什么特意为了遮肉而非要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而是就像普通身材的女孩一样穿漂亮的裙子,可爱的吊带和短裤,甚至性感俏皮的泳衣。她用一个个穿搭视频,让大家看到美丽并不会被尺码所限制。憨娜曾说过“自己是一个穿搭博主,而不是‘特效博主’”,她想给大家传递的理念就是大码也能穿得很美,“的确我们的体重就在那了,但是这有什么呢。打扮得体让我们看起来更舒服,更落落大方,弱化我们的缺点,强调我们胖女孩本身的魅力,这样就很好。”

除了将穿搭技巧传递给与自己一样的微胖女孩,憨娜还时常为大码女孩发声。她深知“这个世界上有太多非标准化的女孩,渴望被看到,渴望被赞美”,所以她以亲身经历出发,与粉丝探讨外貌焦虑的问题,分享自我和解的方式。坚定地告诉所有胖女孩,“每一种身材都值得被尊重”“体重不会阻止我们爱自己”“除了我们自己,没有人可以定义我们”!

在淬炼中拥有强大心脏

在“白骨精”般硌人的世界里给予柔软拥抱

在憨娜的微博以及视频弹幕中,常常会看到“在你身上看到了我不曾有过的自信”等类似的评论,但是作为一个“脱离主流审美”、“非标准化”的“大码女孩”,憨娜成为穿搭博主的路上也充满了荆棘。

跟许多微胖的女孩一样,曾经的憨娜有着严重的身材焦虑。初中时,她因长相极度自卑,只能用厚重的刘海和大镜框眼镜来遮挡自己;升入高中后,体重从120斤升至140斤的她,更是只敢穿一些自以为显瘦的黑色衣服,没想到却被同学取了“黑珍珠”、“黑牡丹”的绰号,就连主持人的梦想也遭到了老师的无情打击。很长一段时间里,憨娜不爱出门,也不敢去反抗那些嘲笑的声音。直到看了《奇葩大会》上一位时尚杂志主编有关大码女孩的精彩分享,憨娜开始意识到大码女孩也可以美丽,也应该获得应有的尊重。

当憨娜不再因为外界评价去苛求自己变瘦,而是选择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享受自己当下的状态时,她开始真正接纳自己、欣赏自己,并开始尝试穿搭。关于成为穿搭博主的第一步,憨娜表示,没想到现在看来如此粗糙的视频,居然获得了几万的播放量,以及许多的弹幕和评论。“印象最深、最让我感动的是,有网友说我好漂亮,还有的说我的鼻子好漂亮。”而曾几何时,微微外翻的鼻子也是她心中敏感的自卑点。

收获赞美之后,憨娜面对镜子审视自己,发现好像也没有自己想的那么不好看。于是她决定勇敢做自己,一路目标清晰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靠近自己想要的样子。在这个过程中,她找到了从未有过的自信,哪怕再遇到“键盘侠”的恶意评论,她也学会了释然和置之不理。与此同时,憨娜也将从粉丝身上获得的善意,再次回报给其他自卑的“大码女孩”,身体力行地告诉她们,你也可以很美,“嘲笑你的人并不是因为你不好而嘲笑,他们只是因为能够从中获得快感。你胖,他们会嘲笑你死肥猪,你瘦,他们会嘲笑你竹竿子。”

从穿搭到发声,憨娜不仅打破了以往“女性身材曼妙才是美”的大众审美,还在“白骨精”般硌人的世界里给予了“大码女孩”一个最为柔软而有力的拥抱。自信、坚定而专业,憨娜不是谁的,她是自己的最美女孩!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