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福利来袭!“芒果少年主题电影月”今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20-11-17 17: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7163601.jpg

11月17日,“芒果少年主题电影月”启动仪式举行,图为由春之晖特殊孩子援助中心带来的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长沙市第八届公益电影放映月之“芒果少年主题电影月”启动仪式在芒果国际影城奥克斯店举行。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电影处主办,长沙市电影业协会、芒果影业(芒果国际影城)承办。

“芒果少年主题电影月”包括多项活动:11月17日至30日,芒果影业将开展“向上吧少年”主题电影放映月,旗下6家位于长沙市的影城每天坚持排映一个厅、6个场次的适合少年儿童观看的影片,包括《棒!少年》《热血合唱团》《数码宝贝》《麦兜》《小破孩大状元》《疯狂原始人2》《未来的未来》等,需要购票的少年儿童观看这些影片统一票价为10元。11月25日,关心自闭症儿童社会融合教育活动暨《棒!少年》特殊观影会将举行,邀请自闭症儿童体验从取票到观影的全部流程,帮助他们丰富社会体验。此外还有“特殊儿童关怀月”活动,联动爱心企业向特殊儿童捐赠物资,邀请特殊儿童走进电影院观影。

芒果影业方面介绍,公益电影放映月是长沙市持续打造的一项惠民生、促发展的文化品牌工程,此次“芒果少年主题电影月”秉承长沙市公益电影放映月精神内核,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把推荐好的少年儿童电影作为着力点,致力于让特殊儿童看到好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