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8rising家族新成员金请夏携手R3HAB发布全新复古舞曲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1-27 11: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照1.jpeg

今日,金请夏通过88rising发布了她的新单曲《Dream of You (with R3HAB)》。这是一首与备受赞誉的DJ兼制作人R3HAB合作的迷人舞曲作品,以其复古的house舞曲氛围及厚重的bassline风格来唤醒人们的耳朵。前奏的人声切入以及整首曲目的编排,都使得这支作品更具魅力,弦乐、铜管与人声彼此和谐共鸣。这支“Dream of You (with R3HAB)”是一首充满动感的电子舞曲,让人们忍不住随之起舞。

全新尝试,创造关于音乐的浪漫魔法

关于新单曲《Dream of You》,金请夏分享道: “很荣幸能和备受赞誉的DJ R3HAB合作,这次经历让我收获很多。通过《Dream of You》的制作,我也得以有机会与更多优秀的人们共事。很期待未来能和更多不同的艺术家们展开合作。”

作为多首热门混音作品的幕后推手,R3HAB以其富有远见的音乐重制而闻名,他的经典remix曲目《All Around The World (La La La)》在近20个国家获得了金唱片和白金唱片的认证。谈及此次与金请夏的合作,他也表示:“我一直惊艳于K-pop音乐并且很早以前就想要尝试这一风格的创作,金请夏是这个领域的先锋,与她接触合作我非常开心。这首单曲融合了我们不同的音乐世界,我很喜欢最终呈现的这首欢快的让人想要起舞的作品。”

目前单曲的正式版MV已与单曲同步上线。金请夏在这支短片中,通过舞蹈贯穿全片,细致入微地演绎出五个不同的角色。MV展示了金请夏从刚刚梦醒时的自然美,到她流露的力量感,再到对于她性格中柔软一面的呈现。

重磅合作,探索更多关于音乐的可能

与《Dream of You》发布同时到来的还有金请夏正式签约88rising的消息。88rising作为当代先锋性音乐与媒介团体,是将亚洲艺术家们从东方带入国际视野的代名词。

出生于韩国,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长大的金请夏,在全球拥有极大的号召力,是韩国顶级的独立艺人之一。在作为女子组合I.O.I的成员活动之后,金请夏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Why Don’t You Know》,这支单曲使她获得了第七届Gaon榜音乐大赏的年度最佳新人(单曲)提名。同年,金请夏还斩获了2018首尔音乐奖的年度新人奖项。自此之后,她便一路披荆斩棘,在全球多个地区不断拿下属于自己的里程碑。作为韩国斩获多个白金唱片奖项的艺人,也是YouTube搜索量排名第四的K-Pop女偶像,金请夏的音乐在全球各平台的流媒体播放量累积已超10亿次。并曾与Rich Brian、Christopher等国际音乐家合作。

相信这次与备受赞誉的DJ兼制作人R3HAB的惊喜合作,将进一步确立金请夏作为现象级艺人的国际影响力。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