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德里科·费里尼百年诞辰纪念放映长沙影展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胡冲 2020-12-04 21: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12月4日,费德里科·费里尼百年诞辰纪念放映长沙影展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1204192627.jpg

费德里科·费里尼百年诞辰纪念放映长沙影展活动海报。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灿)12月4日,费德里科·费里尼百年诞辰纪念放映长沙影展活动在保利影城富兴店正式启动。

费德里科·费里尼(Federico Fellini),1920年1月20日出生于意大利里米尼市,意大利电影导演、编剧、制作人。他与英格玛·伯格曼、安德烈·塔可夫斯基并称为世界现代艺术电影的“圣三位一体”,有着60年代以来欧洲艺术电影难以逾越的成就高峰,被认为是20世纪影响最广泛的导演之一。

2020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在国家电影局的支持下,中国电影资料馆与长沙、北京、苏州、厦门、成都、广州等6个城市合作,举办意大利电影大师“费德里科·费里尼百年诞辰纪念放映影展”活动。

热爱电影文化的长沙城,目前拥有影院118家,银幕987块,总座位14.03万个。影展11月27日上午9点开启预售,不到3小时,启动式影片《大路》即售罄。截至12月3日,影展12场座位全部卖出,可谓是一票难求。

12月4-10日,长沙影迷将有幸在保利影院观看到费德里科·费里尼大师的《大路》《八部半》《浪荡儿》《甜蜜的生活》《小丑》《船续前行》等6部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204192637.jpg

电影排期。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胡冲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4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