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玏帅气亮相时尚盛典 荣获年度时尚型格演员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2-10 11: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某时尚盛典在京举办,杨玏、秦昊、王耀庆等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当晚,杨玏一袭黑红相间的质感西装亮相颁奖典礼,荣获“年度时尚型格演员”,举手投足间绅士儒雅、魅力十足。今年,杨玏凭借《三十而已》中陈屿一角的出色演绎而火热荧屏,精湛的演技和颠覆式的形象呈现,令观众看到杨玏作为演员方面的无限潜力。此次,作为时尚型格演员的获奖者,也是对杨玏时尚属性和演员实力的双重认可。一直以来,杨玏阳光、淡然的暖男气质令人印象深刻,简约、自然风的穿搭,也是秉承自得其“玏”的生活态度。对表演认真执着,对时尚坚持自我风格,在熟男领域越发彰显自身魅力的杨玏,也期待在未来看到其更多的新角色和新造型解锁。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