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自有少年强”银河酷娱2021少儿内容战略发布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宁宁 编辑:周蒙 2020-12-10 16: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宁宁)12月9日,“少年自有少年强”银河酷娱2021少儿内容战略发布会在刚刚进行完《火星情报局》第五季杀青录制的演播厅内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家美育培训机构、合作伙伴以及媒体同仁出席。

发布会由银河酷娱创始人兼CEO李炜打开2021年度少儿内容的全新篇章。李炜详细讲述了银河酷娱这几年专注互联网、专注在头部爆款综艺以及影视剧集、艺人经纪、短视频这几个赛道,坚守着综艺制作能力这条护城河。好的内容,满足用户的需求,优质的内容产品才可以在市场上具备竞争优势,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构建网生内容闭环生态链,两年前开始全力深耕青少儿美育产业板块。

图片2.jpg

银河酷娱创始人兼CEO李炜。

据中研普华研究院调查显示,2020年少儿艺术培训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300亿,五年复合增速达到18.05%。中国艺术培训市场需求巨大,商机无限,但由于缺乏IP建设、品牌宣传,没有强大的内容做支撑,没有高质量的平台输出作保障。培训机构的普遍现状是:数量多、规模小,市场集中度偏低。

基于这样的市场痛点,银河酷娱美育产业中心总经理唐孟科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银河酷娱2021美育产业规划》,他认为“美育产业”,虽然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名词,但是一旦注入了情感、能量、资源,就变得有份量。应该从根本上由内容的提供商升级为内容的服务商,服务于机构,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孩子,把青少儿美育内容当成一份长期事业,给机构和孩子最好的展示出口,给优秀的孩子最好的机会,给合作伙伴赋能加码。只有携手行业标杆资源,才会获得全局性的增量。

图片3.jpg

银河酷娱美育产业中心总经理唐孟科。

随后,银河酷娱少儿内容总监制总导演林晟带领少儿内容节目团队一同发布《银河酷娱少儿内容项目介绍》《火星少年计划》系列、《火星舞少年》《少年钢琴侠》《国潮新少年MCN计划》《银河酷娱练习生计划》等。截至目前,银河酷娱的《火星少年计划》已经孵化了3季,为火星舞台输送了数以万计的炽热少年们。这条火星的星光大道,见证了每一位赤子少年的追梦星光,见证火星少年们一路成长,他们诚于热爱,坚定奔赴属于自己的未来。同时,《火星少年计划》总导演和洋,也在现场为火星少年们蓄能!

图片4.jpg

银河酷娱少儿内容总监制总导演林晟。

在发布会现场,不少教育机构、媒体代表认为,当爆款少儿综艺携手行业标准,成就的不仅仅是一档综艺节目,更是媒体与少儿内容产品融合的经典范本。银河酷娱的少儿内容是集超级创意舞台,火星IP与美育行业彼此赋能,这也是集热门少儿综艺、潮流文化、非遗传统、艺人嘉宾、网红打卡、亲子互动乐园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美育产业。

最新推出的“银河酷娱练习生计划—火星学院”将联袂银河酷娱的综艺节目中心、美育产业中心、影视剧中心、艺人经纪中心四大中心,投入巨大的资源来推动共同打造少年偶像。该计划是目前国内最高端的青少儿练习生培养项目。

发布会上,作为银河酷娱的战略合作伙伴,IPA模特委员会会长邓芬女士、湖南小翅膀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承博,湖南三创演艺有限公司CEO,钢琴侠创始人吴选作,EI一爱亲子时装总经理孙明涛分别进行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宁宁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4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