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沃是音雄第三季 超时代音乐计划复赛最后一场精彩来袭

来源:腾讯大湘网 编辑:周蒙 2020-12-11 09: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上一个周末,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联通5Gⁿ超时代音乐计划复赛常德站和岳阳站先后打响。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舞台的炫彩呈现,以及音乐治愈所的创意设置,在是在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前坪,还是在岳阳步步高新天地5楼中厅,众多逛街的市民纷纷被比赛所吸引,或驻足围观为选手们热情打打,或积极参与互动游戏赢取惊喜好礼,或走进音乐治愈所拿起麦克风纵情高歌,不约而同感受着青春绽放的无限美好,更享受音乐赋予的无尽魅力。12月11日至12日,也就是本周的周五,周六,将迎来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联通5Gⁿ超时代音乐计划复赛的最后一场-株洲站的比拼,收官之战,一触即发。

图片

以年轻,时尚,好玩,有温度为理念,由湖南联通携手FM106.9年代音乐台,FM901湖南经广倾力打造的青少年音乐计划,便是为后浪们提供一个展露音乐才华与彰显真我态度的广阔舞台。从全网海选到全省巡回赛,“自由”的连续一致,平台自由选择,风格自由决定。唯有“自由”,歌唱才能寻回初心,青春才能找到热爱,未来才会呈现无限可能。

图片

在海选阶段搅动超高人气的谢宇轩,谢宇昂两兄弟复赛阶段一分为二。继哥哥谢宇轩在崀山的自弹自唱赢得一大波关注后,弟弟谢宇昂在岳阳站将热度延续,出色表现引得一片喝彩。一样的青春正好,一样的心有挚爱,在兄弟两的眼里,我们看到了其中丁真一般的纯质朴的光。

而在常德站,一位外卖小哥哥在工作的间隙来不及换下工作服便冲进了音乐治愈所,唱完一曲《笑看风云》后,又急匆匆离开,开始接下来的派送任务。他唱得是那么关注忘情,“为今天欢笑唱首歌,任胸襟吸收新的快乐”,在他纵情高歌的那短短几分钟,诗意便油然而生,那是属于他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无比打动人心。

图片

图片

在马不停蹄的五场激烈角逐之后,12月11日-12日,即将迎来湖南联通•沃是音雄第三季超时代音乐计划复赛阶段的最后一场,相约株洲,激情开唱。收官之战,30位选手继续肆意高唱靓丽舞台,他们中有来自新疆的维族男孩(需要确认一下),有已小有名气的酒吧驻唱歌手,有K歌撸铁两不误的健身达人届时,克服梦想导师音乐KOL段戈空降活动现场,首度展露真颜,为比赛倾情助阵,敬请期待。他们在争夺晋级级额额的同时更享受着着音乐带给他们的快乐。

来源:腾讯大湘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