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微视湖南区域颁奖典礼落幕 解析2021年区域生态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周钰涵 编辑:周蒙 2020-12-23 10: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641.jpg

2020年腾讯微视湖南区域优质账号获奖嘉宾颁奖。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周钰涵)12月22日,由腾讯微视和腾讯 · 大湘网联合举办的行业精英共话微视运营进阶沙龙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本次沙龙和颁奖典礼分别在腾讯大湘网和西雅温德姆酒店举行,评出了 2020 年十个湖南区域优质账号,分别是湖南高速警察、湖南武警、湖南共青团、潇湘晨报、掌上长沙、Ann 安妮、二十吃垮长沙、中医博士曾老师、无牙老虎、抓马视频。

作为腾讯旗下的战略级短视频产品,腾讯微视对区域内容创作者一直投以高度关注,腾讯生态合作部生态运营总监杨超分享了以区域为核心的内容生态格局,从品类维度到区域维度的变化;微视来年将大力鼓励区域内容创作者以区域特色为基础,寻找和挖掘更多的内容亮点,比如结合湘音湘土湘情,发现更多有趣的身边故事。同时,杨超还总结了2021年区域特色内容IP的养成无非就是 " 人、货、场 ",也就是基于区域标签的达人孵化和内容产出体系、内容分发的有效性和商业化能力的提升、区域IP的开发和共建以及城市文创标签的发掘和推广。

潇湘晨报视频热点新闻组组长刘涛分享了以短视频新生态为主题的内容,传统媒体出身的他分别从日常资讯、个人自述、专题片、商业定制四个维度论述。同时,刘涛还给大家分享了潇湘晨报微视号内容在腾讯各平台分发超千万播放的案例。

今年疫情期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主动请战,服务于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副队长冯国强用手机通过vlog的形式记录下了队员在方舱医院的特殊瞬间,因为身在一线,冯国强并没有时间剪辑与运营账号,更没有时间去回复大家的关切,长沙城市团队得知后立即调动大湘网视频专家帮其素材整理和剪辑,同时微视平台对视频内容也进行了推荐。这样前后方联动,极大地鼓舞了医护人员的士气。

作为腾讯系短视频平台,腾讯微视得到腾讯多个重量级产品流量支持和资源补给,同时,腾讯微视也不断加码,与创作者们携手持续输出优质内容,传递正能量,传播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周钰涵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4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