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威受邀《新声请指教》第二季全国海选上海赛区担任评委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2020-12-23 10: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新声请指教》第二季海选已正式开始,《新声请指教》第二季全国海选上海赛区在上海市闵行地区举行。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著名音乐人施威担任《新声请指教》第二季全国海选上海赛区评委。

截至目前,《新声请指教》第二季已在全国各地大型商圈举办了230场线下海选,覆盖人群超过200万,线上线下累积参赛选手近万人。《新声请指教》第二季在第一季节目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仅就海选而言,第一季节目以学校为单位,从各大高校中选拔新声,范围较局限。而《新声请指教》第二季则扩大了赛事范围和参与规模,海选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只要是有实力、有梦想的音乐人均可参与选拔。这客观上也提高了新声入选的门槛,为节目筛选出更优质的音乐人。

《新声请指教》脱胎于“酷狗校际音超联赛“。2017年开始,酷狗音乐聚焦校园音乐,在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举办全国校际音乐比赛”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为华语音乐圈输送大批新鲜血液。如今,酷狗音乐与浙江卫视强强联手,打造《新声请指教》全新音乐节目IP,强势弥补市场中校园音乐节目的空白。

本次《新声请指教》第二季全国海选上海赛区在商业活动区举办落地赛,更在各大高校掀起校园音乐新浪潮,得到了更多受众的关注;除此以外,为了让更多有音乐梦想有实力的选手便捷参赛,选拔更优秀的音乐种子。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的著名音乐人施威先生担任《新声请指教》第二季全国海选上海赛区评委,据了解音乐人施威现在担任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上海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上海音乐家协会考级评委、上海明日之星吉他大赛评委、央视星光大道评委、中国好声音评委以及担任全国艺术赛事网青少年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取得英皇国际艺术水平监考官资格证。2018担任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办“好才艺 大展示”系列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暨第十一届魅力中华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评活动上海总展评评委,第二届阿尔达上海吉他艺术节暨第九届吉他邀请赛”评选委员会委员,第三届阿尔达上海吉他艺术节暨第九届吉他邀请赛”评选委员会委员,第四届金童象国际儿童电影周的作品评审委员,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健康体育发展中心“绚丽童年梦”第七届青少年艺术盛典上海地区委员。2019年第十一届“同一片蓝天”全国校园文化艺术节荣获金牌编导教师奖,2019年“绚丽童年梦”第七届2018-2019跨年决赛荣获优秀评委奖,2020年受邀担任《中国好声音》上海赛区专家评委。

施威先生在接受采访中知悉,该活动为校园音乐人们提供更新推广资源平台;另一方面,酷狗音乐不断向内容上游深入布局,将校园音乐人及其作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当中。给更多有才华、有特色的校园音乐人提供更多的机会,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

来源:大众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