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殷书祥导演道教文化电影开机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1-01-07 12: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知名青年导演殷书祥执导的网络电影《孔雀道人之五行迷局》暨《西武当山真武宫》纪录片在“道教之乡”四川省苍溪县举办开机仪式。

电影《孔雀道人之五行迷局》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主人公孔雀,运用道学和易学行侠仗义,悬壶济世的故事,是中国传统文化、道文化、易学文化的浓缩和再现。同时,影片的上映必将更好的展现苍溪作为道教之乡的特色与文化,让全国各地更加了解道文化,更加了解苍溪。

活动现场,导演殷书祥指出电影《孔雀道人之五行迷局》是一部关于救赎和渡人的电影,在影片中除具有传奇色彩的道家故事,也有悬疑烧脑的刺激剧情,在充分尊重和展示道教文化的原则下,以科学的态度来阐明道文化。

据了解,《孔雀道人》电影的剧本已进行了数十次的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