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才女柯伊玟改名柯伊善,由文艺女神变身文艺女总裁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1-01-10 09: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柯伊善编剧并出演女一号的网络大电影《照妖镜之狂澜再起》在湖南长沙举行盛大启动仪式。

据了解,《照妖镜之狂澜再起》是《照妖镜》系列IP中的一部,故事构架宏伟,玄幻内核也正是当下影视市场中备受追捧的题材,消息一出,引发众多观众期待。

此次活动出品人蔡文邀请众多圈内好友出席,其中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徐圣恩更是倾情献唱,著名演员张笑君祝影片大卖。柯伊善此次依然担任联合出品人,她的北京成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投资了三部电影,并且有近十部版权作品。活动现场,她身穿白色狐狸毛皮草现身,贵气高雅,颜值和气质的不断提升被众人称为善良的“小白狐”。

微信图片_20210111113125.jpg

柯伊善。

柯伊善身材娇弱,总是给人一种风一吹就要倒的林妹妹感觉,没有人相信这个看起来普通的小姑娘能够身兼数职,编剧入行后转型做演员,挑战导演,再自己开公司,浓浓的文艺女青年进入职场后迅速适应,让大家对这个身材娇小却能量爆表的女性充满敬意。影视行业竞争激烈,柯伊善从陕西汉中的一个小村庄独自走到北京,没有人脉、背景,也没有可以给她铺路的钞能力父母,靠着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一点一点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其中的艰辛和困难被她轻描淡写一笔带过,没有过多煽情,呈现出的皆是豁达从容的微笑。

我们试图给柯伊善找一个标签,却发现无从下手,因为她一直在变。从最初的作家、编剧、演员,到现在的导演、出品人、公司女总裁,她从来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似乎在她身上有着无限可能,多变就是她标签。

微信图片_20210111113129.jpg

活动现场。

文学界的才气女子

学生时代,柯伊善就向往成为林徽因那样的女子,如人间四月天般诗意和美好。外表靓丽的她摒弃浮躁的物质社会,静心创作。终于在2015年,历经三年磨砺打造的《钟爱之殇》 《那里有一个她》陆续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各大书店及网站同时上架销售,另一部长篇小说《我的惊奇人生》连载于豆瓣阅读,跻身人气美女作家行列。据了解,柯伊善依然没有放弃写小说,新作都市商战爱情小说《风雨乔木夜来香》已近创作尾声。

微信图片_20210111113333.jpg

活动现场。

影视圈的拼命三娘

作家是柯伊善最初的梦想,进入影视圈,则是机缘巧合。不俗的文学修养吸引了一位电影导演的注意,邀请柯伊善参与编剧创作。一扇小小的门,被努力上进的柯伊善撬开了广阔的世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2018年12月29日,北京饭店。改革开放40周年财经论坛及“领军人物”颁奖盛典暨全球华人影响力文化艺术年度盛典隆重举行。新生代美女编剧、作家、演员柯伊玟(柯伊善)凭借一系列叫座又叫好的影视作品,赢得评委会与观众的青睐与好评,一举荣获“影视文化创新成就奖”。

进入影视圈的短短几年,柯伊善从编剧、女演员到新锐女导演、出品人,一路高歌猛进。

截止目前已创作完成近二十部剧本,拍摄完成七部,出演了五部电影,其中三部担任女主角。目前,她的导演处女作《黑暗迷踪》也即将和观众见面。

微信图片_20210111113135.jpg

活动现场。

商界的文艺女总裁

商业似乎和文艺沾不上边。在人们印象的中,文艺女青年都是长发飘飘,内心向往诗和远方的形象。柯伊善却勇于挑战,在保持文艺女神的特质下,投身商海。她相信,人生的局限不是世界给的,是自己给自己的枷锁。你的眼中没有局限,世界就是广阔的。

柯伊善透露,除了深耕演艺事业,她还将跨足其他领域,文艺女神到文艺女总裁的蜕变,让人满怀期待。未来,或许她还会有更多的身份和标签,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努力这个标签。

柯伊善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激励现在迷茫的年轻人,勇敢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只要努力,就能看到希望和阳光。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