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天笑广州收获年纪最小粉丝 与11岁少年联手弹唱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1-01-11 17: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谢天笑“再次来临”唱谈见面会巡回的第七站在广州上演。演出当天是广州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却丝毫没有阻碍乐迷们的热情。

演出当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谢天笑以一首《埋藏宝藏的地方》作为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他在演唱《笼中鸟》前感叹了一番,“糟糕的2020年终于过去了,这首歌送给所有在去年被隔离的人们。”制作人张彧则在旁爆料,老谢在被隔离的期间里写了很多歌曲,而这晚现场也有播出他未曝光的新歌片段,引发乐迷们对他新专辑的期待。老谢当晚在分享老照片环节中,跟观众们分享了他曾经画的各位好友,其中一幅画的主角是他的多年好友,坏乐队的贝斯手,张彧在介绍时表示对方是徐静蕾的粉丝,谢天笑马上附和,称自己也是徐静蕾的超级粉丝。

演出进行过半,唱谈会必备“点歌”环节,谢天笑邀请乐迷上台,台下乐迷过于踊跃,争相上台,蜂拥而至五位乐迷大合唱《向阳花》,被制作人张彧笑称这是演出到现在最“群魔乱舞”版本。随后,谢天笑还满足粉丝合影请求,与他们逐个相拥并自拍留念。此次上台一位年仅11岁的少年十分特别,他自带吉他上台想要一起弹唱,拿出吉他被张彧调侃“你的吉他比老谢的贵”,台下一片哄笑。男孩上台后丝毫不怯场,自弹自唱十分自如,博得台下一片掌声。一曲《向阳花》之后,谢天笑随即弹起古筝,再度合作《再次来临》,两曲结束后,谢天笑毫不吝啬地大赞了这位少年的表现,不仅笑说“你小小年纪就弹的这么好,我们都快没饭吃了”,还表示待对方日后开演唱会,一定要邀请自己做嘉宾,以示鼓励。

随着广州站的完结,本次巡回唱谈见面会只剩下最后两场,分别会在1月12日及13日于杭州和上海进行。另外因为受到北京及周边地区近期的疫情影响,主办方乐腾演艺就表示之前答应乐迷的北京返场的日期虽然尚未能确定,但一定不会取消,请乐迷耐心等待后续的公告。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