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思唯即将携第二张个人专辑回归 首发单曲《为什么》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2021-01-12 13: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思唯《为什么》MV图片2.png

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Higher Brothers成员马思唯,继年初发布首张个人专辑《黑马王子》之后,今日带着全新单曲《为什么》回归。作为马思唯即将发布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黑马》的首支单曲,依然延续了上一张专辑的高水准制作,以宛转悦耳的R&B编曲加上耐人寻味的歌词,展开了一段以小人物自居的情感自白。一连串的“为什么”,仿佛在对着离去的爱人质问,同时又是在对着自己发问。颇具讽刺性的歌词展现了一个人在面对曾经的美好最终破碎之际,内心所产生的挣扎。时而遗憾,时而潇洒,《为什么》是一首会让每一个曾经经历过爱情别离的人,感到共鸣的歌曲。

单曲MV邀请到了导演冯亮,以高噪点的港风老电影画面,讲述了一个霓虹与拥挤街巷之间的爱情故事。在故事中马思唯是一个来自街头的“危险人物”,绝望而充满渴望地挽回着自己的女孩。不断地在心中向离去的爱人发出质问,为什么要离开自己,实际上却是在质询自己为什么一再让爱人失望。充满故事感的旋律与似梦如幻的画面,为听众带来一次身处老香港街头电影爱情故事的视听体验。

从CDC到Worldwide,马思唯从21岁开始就不断在中文说唱圈留下自己的印记。2020年年初马思唯发布了首张正式个人专辑《黑马王子》。这张以母语中文创作的专辑,历时6个月,横跨成都,纽约,洛杉矶,记录了他6年说唱生涯摸爬滚打的奋斗史。专辑一经上线即掀起广泛讨论。

来源:网易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