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网融合再创新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开启媒体融合新样本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1-01-22 21: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乘风破浪.jpg

今晚8:10,《乘风破浪》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这也是湖南卫视2021开年之际推出的30+女性励志成长的一档季播综艺。芒果TV每周五中午12点推出《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在主题立意上通过展示新时代女性成长蜕变,传递和彰显时代女性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在保持《乘风破浪》主题内核表达不变的情况下,依据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不同的平台调性和媒体属性,节目将进行内容的调整和剪辑,播出分别适宜大屏、小屏的最佳内容。《乘风破浪》将树立大小屏媒体融合新样本,也立志打造媒体融合的行业标杆。这也成为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台网融合升级的又一实践。

乘风破浪,成长蜕变见证女性的价值魅力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通过“三十而奕,落子无悔”的主题诠释,节目聚焦追梦过程中女性的成长与蜕变,展现成熟女性的坚韧与初心。节目将镜头多角度切向当代30位处于不同年龄、不同事业阶段、性格迥异的嘉宾,或从影视荧幕中走向舞台、或从幕后重新走向台前。

首期节目将通过由初评成绩分成的“乘风守擂”和“破浪挑战”两个阵营进行对抗,30位嘉宾将在这里挥洒汗水、刻苦训练,拼尽全力演绎百变风格,让舞台、也让自己有更多可能;她们将在这里收获蜕变成长,也在互相鼓励、互相成就中收获友谊的温情。她们会用行动诠释:因为热爱所以无所不能;因为坚持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湖南卫视《乘风破浪》通过30位嘉宾的成长历程鼓励更多女性以自信、向上、拼搏的姿态追求自己的梦想,彰显新时代的“她力量”。

台网融合,《乘风破浪》大小屏联动新标杆

随着台网融合的不断升级,湖南卫视与芒果TV的互动不断扩大加深,互相托举赋能。双平台在愈发加深的互融互通中,衍生出新的网台联动模式,持续探索出创新融合新样本----《乘风破浪》,进一步将台网互动推向深入。

正是内容和价值层面的高度契合,让《乘风破浪》从芒果TV成功“反哺”、登陆湖南卫视周五黄金时段,又基于湖南卫视的主流媒体价值导向,从内容层面和主旨立意上进一步提炼价值主张,成为湖南卫视《乘风破浪》。湖南卫视&芒果TV也将发挥双平台优势,对《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价值挖掘最大化,输出正能量。

双平台播出的内容不同,长度不同,内容选择也将不同。与芒果TV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注重真人秀和最终7个姐姐成团结果不同的是,湖南卫视的《乘风破浪》是基于卫视平台播出要求,在内容、剪辑、叙事上更精华,强调嘉宾们的成长蜕变,将以姐姐的成长蜕变和历程为出发点进行内容与形式的创新,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湛的视听表演,最后会产生一位优秀嘉宾的荣耀诞生。

挖掘内容的价值,展现女性正能量。今晚8:10播出湖南卫视《乘风破浪》是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台网融合升级的又一实践,成为台网融合的新标杆。自信独立的30位嘉宾将勇敢登船,劈波斩浪!关注女性成长,凝聚女性力量,绽放女性个性光彩,《乘风破浪》当仁不让!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8:10湖南卫视播出的《乘风破浪》。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