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哈哈哈哈》5H旅行团品尝兰州专属味道 成年人心底最难忘的是故乡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1-01-25 11: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来到兰州的5H旅行团和兰州本地乐队们在黄河民谣音乐会上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视听盛宴,也品尝了兰州专属味道和独特风情。由爱奇艺、腾讯视频出品,蓝天下传媒集团、橙子映像、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正在热播中,每周五中午12点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每周五20点免费看,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

每个城市都有专属味道

张颜齐暖心举动保护孩童的奥特梦

兰州是一个粗犷热情又豪爽的城市,来到这里的5H旅行团在当地朋友的热情招待下品尝了各种地道的兰州美食,陈赫因为火锅而赞不绝口,王晨艺和THE9-孔雪儿品尝了兰州必吃的风味烤肉,而邓超也打卡了特色美食牛肉面,他的一句“每个城市都有它的灵魂”收获大家共鸣,纷纷评论自己心中的每个城市的专属味道:“重庆吃火锅,陕西的肉夹馍,每去一个地方我都会去吃最特色的饭”。

鹿晗、R1SE张颜齐和福克斯跟着低苦艾乐队主唱刘堃,边找寻了创作灵感也游览了五台山的优美风景,在回程的路上刘堃儿子与大家聊起了奥特曼,被缠着请求现场“变身”的张颜齐称:“很久不变身了,因为现在大家都很安全,而且大家都是奥特曼,等你长大就明白了”。张颜齐和刘堃儿子的有趣互动引起了观众的讨论,打趣道:“男人对奥特曼的执念真的好深,从小到大都忘不了”,而他保护男孩的奥特梦的言行也让大家感叹暖心。实际上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奥特曼,不论是年少时还是已经长大成人,这份对于奥特曼的执着保护着自己也保护着身边的人。

因为一首歌爱上一座城

成年人最难忘却的是故乡

黄河民谣是一种能够代表兰州的曲风,而在兰州举办黄河民谣音乐会的5H旅行团也得到了兰州本地乐队的助力。唱起《金城兰州》的邓超,被悠扬的旋律与动人的歌词而感动到落泪,拾跌果儿乐队的《昨个晚上》里的兰州方言被叹“太洗脑”,把在兰州的自身感受写进歌词的陈赫也让人觉得十分有趣。《忆兰州》中,王晨艺、孔雪儿和叶音的舞蹈表演也让人赞叹不已。鹿晗、张颜齐和福克斯则把流行唱法融入了《兰州兰州》,“成年人的标志不是离开家远航,成年人的通病是没法忘记故乡”RAP唱词让这场音乐会瞬间“燃爆”,与众不同的改编风格也给这首黄河民谣带去了新风。音乐会上动人的黄河民谣让很多人爱上了兰州,表示“兰州的氛围让我很心动,喜欢这种车水马龙的感觉”,也有人分享自己因为一首歌而爱上一座城的经历 “喜欢有城市名字的音乐,因为有故事有情感,每当歌声响起总能唤醒对家乡的思念,还有与新城市生活的向往”。

旅行团的团员们在兰州的住行引起了许多网友对于家乡的思念,实际上成年的标志并不是离开家乡远航,成年人心底最难忘的是故乡。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富有地域特色的美食也好,能代表城市风情的歌曲也罢,无论身在何地,一曲悠扬的歌声,一道独特的食物香气就能将人带回心中的故土。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