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山如此多娇》罗晋、袁姗姗、沈梦辰成牧笛溪乡村振兴代言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2021-01-27 23: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bh9i6201_1副本.jpg

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罗晋剧照。

9Y1A5593副本.jpg

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袁姗姗剧照。

00_副本.jpg

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沈梦辰剧照。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胡弋)1月27日,罗晋、袁姗姗出演的扶贫剧《江山如此多娇》迎来大结局。故事原型地张家界牧笛溪村村民给剧组写信,感谢这部热播剧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变化。主演罗晋、袁姗姗、沈梦辰纷纷表示,愿意做张家界牧笛溪乡村振兴代言人。

无论是罗晋、袁姗姗还是王奎荣、张子健、李倩等,剧中角色多达18个,演员个个演技精湛,这部剧也被赞誉为“没有一个人是配角的戏”,他们都是这一场扶贫浪潮的主角,每个人都做出了改变,也获得了幸福的果实。

罗晋扮演的濮泉生被网友称为“邻家书记”。电视剧播出后,罗晋表示:“感谢牧笛溪,剧中的濮泉生让我读懂了什么是初心,接下来让我们用这份初心带着老乡们一起开始乡村振兴,我是罗晋,我愿意为张家界牧笛溪乡村振兴代言。”

在剧中饰演沙鸥的袁姗姗将一名深入到扶贫攻坚一线的女记者形象印刻在了观众脑海里,她也表示:“参演《江山如此多娇》,我认识了大美湘西,认识了牧笛溪的老乡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老乡们向有光亮的地方走去。我是袁珊珊,我愿意为张家界牧笛溪乡村振兴代言。”

沈梦辰饰演的向喜妹不仅在戏中是村里的宣传大使,戏外更是如此。沈梦辰本身就是湘西土生土长的土家妹子,第一次拍扶贫剧对沈梦辰来说意义和挑战都很重大,她毫不犹豫地表示:“我愿意为张家界牧笛溪乡村振兴代言。”

当地村民们在给剧组的感谢信中说,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越来越多游客慕名而来,衷心感谢你们为脱贫攻坚作出的巨大贡献。下阶段,牧笛溪村将大力发展村级产业,利用电视剧播出后的宣传影响力,坚持产业带动、人才支撑、文化引领,打造好传统村落的旅游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8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