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怦然再心动》收视连冠 宋丹丹为王子文王琳注入征爱勇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01 15: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0.jpg

《怦然再心动》剧照。

红网时刻新闻2月1日讯(记者 胡弋)用征爱找真爱!湖南卫视熟龄女性甜蜜觅爱社交综艺《怦然再心动》第二期于上周六晚如约而至,王子文、王琳、白冰的初次约会、男嘉宾的身份一一揭晓以及宋丹丹的惊喜空降都受到网友们的热议,每位女嘉宾的情感走向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继首播收视开门红后,《怦然再心动》第二期收视再度夺冠,斩获酷云欢网双网第一,包揽十大微博热搜,话题#倪萍宋丹丹和解#更是登顶热一引发热议。《怦然再心动》不断在日常观察中挖掘内在情感,用舒缓的节奏将熟龄女性的征爱故事娓娓道来,获得中国妇联矩阵、中国妇女报联袂点赞“从个体见整体,勾勒出一份当代女性情感成长图鉴”。

王子文王琳白冰心动约会真挚来袭 场景切换辐射多元两性话题

在本期节目中,黄奕与蔡卓宜在紧张与忐忑中拨通了有继续约会意向的男嘉宾的电话,王子文、王琳、白冰也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和“盲选”的约会对象见面。姐妹三人的约会地点也各有特色:王子文和男嘉宾相约于环境优美的艺术空间,以音乐为主题打开话匣子;王琳在电影院分别约见两位男士,借电影为介质聊起人生经历;白冰则是乘坐公交车展开征爱之旅,与三位男嘉宾谈天说地,氛围轻松愉悦。

不同约会场景的切换以及姐妹们约会时的态度,为节目创造了天然的情感话题。如目的明确的王琳向男嘉宾发起一连串的“灵魂拷问”,展现出“攻击性”来考验对方的约会动机,这正是现在纠结是否要敞开心扉、接受爱情的熟龄女性的真实面貌。白冰在公交车上与三位男嘉宾内容各异的聊天也引发了观众关于“第一次约会应该聊什么”的思考和讨论。节目首创的“不见面约会”使得男女嘉宾的交流能够进一步深入,比起单纯的外貌吸引,是否有共同话题、三观的契合程度更容易碰撞出有意思的火花,也更符合当代熟龄女性的情感需求。

宋丹丹到访征爱驿站尽显人情味 温暖视角传递正向情感价值观

在具备强话题度的同时,情感本身是敏感又带私密性的题材,尤其需要善意和温暖的表达。除了围绕姐妹们约会的讨论热度高涨,本期节目特别邀请到的飞行嘉宾宋丹丹也成了热议的焦点,她的到来不仅给姐妹们带来情感上的关怀,也为节目延伸出了许多发人深思的观点。

面对犹豫要不要继续和男嘉宾见面的王子文,宋丹丹说“要进入更年期的时候,任何灾难都无人诉说是多么可怕的事”立刻让王子文转变了态度,用另类的方式鼓励王子文勇敢追爱;见到王琳因为离不开儿子落泪,宋丹丹暖心劝慰,告诉她要学会抽离,拥有丰富人生经历的她擅长用接地气的方式以情动人,为5位姐妹们积极把握幸福注入了强心剂,质朴却有力量的语言也为屏幕另一端的观众带来了爱的勇气。

《怦然再心动》的约会形式、场景选择、征爱主理人和征爱助理的设置、飞行嘉宾的助攻,在营造“家”的温馨氛围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分享的场所。节目给带着真实动力而来的女嘉宾们创造了尽善尽美的征爱环境,由此及彼地引导熟龄女性克服面对爱情时的焦虑与犹豫,用正能量内容向观众传递着积极向上的女性情感价值观。

有惊有喜的第一次约会落下帷幕,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是否遇到了让她们“怦然再心动”的对象,她们的征爱篇章将如何续写?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精彩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